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四月號200期燙金紀念版:林俊傑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SMG X Disney 90週年聯名品牌貼紙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四月對COOL 雜誌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花了17個年頭,我們終於達成出刊200期的超級里程碑!全台灣也只有我們能創下如此壯舉,深耕潮流文化多年,COOL 雜誌不斷地精益求精,致力做出讓年輕人喜愛的街頭刊物。

 

orange kk 54479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特別邀請到與潮流界關係緊密的JJ-林俊傑一起合作,推出「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帥氣程度絕對不輸JJ本人啦 XDD 快來欣賞一下林俊傑迷人的風采吧!

 

orange kk 54485

JJ-林俊傑戴上「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魅力無法擋阿!

 

orange kk 54496

哪有人把牆壁噴成這樣的!小編要留下來加班當清潔工了XD

 
orange kk 54604

男人就是要用好錶襯托出品味,JJ-林俊傑親自示範「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穿搭。

 
 

相信很多粉絲都相當心動,那就讓我們快來瞧瞧「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的廬山真面目!

 

 

_V1C9352

「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共有兩款配色,你喜歡哪一款呢?

 

_V1C9355

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橘彩限量版」

 

_V1C9358

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紫彩鋒芒版」

 

_V1C9364

 
 
 

除了JJ-林俊傑,還有一位小小神秘嘉賓喔~

 
 
 

_V1C9376

迷彩錶就是要搭配「迷彩Be@rbrick公仔」呀!!!

 

_V1C9380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MATCH~

 
 
 

你以為COOL 200期只有這樣嗎?

P.2即將公佈SMG X COOL聯名黑面混搭時刻腕錶獨家販售的限量獨家配色

Let’s GO!!!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