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2014春夏 “Harbourside Lifestyle河濱生活”系列鞋款

打造純正美式戶外風格,並積極提倡愛地球的Timberland,2014春夏倡導Harbourside Lifestyle河濱生活,為想要遠離塵囂來趟河畔漫遊的你,打造了一系列輕盈機能性鞋款。不管是帆船鞋、牛津鞋、Chukka或便鞋,都加入全新推出的SensorFlex™彈性感應科技,獨特的三層鞋底設計,能幫助雙足應付不同地勢;穩定中底提供支撐及穩定性,中間的EVA夾層懸吊系統能有效吸震,最下層的彈力溝槽則提供卓越的抓地力。再搭配明亮活潑色彩,以及拼接、印花設計的春夏服飾,讓你以獨具風格又充滿玩趣的造型隨時啟程,迎接大自然與盛夏。

 

Timberland-Harbourside_2

▲日前Timberland響應「世界地球日熄燈一小時」,號召同樣愛地球的熱血民眾以及男星趙又廷,一起來到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破天荒的舉辦了星空電影院,在星空下的草原,吹著風看電影,舒服又愜意。

 

Timberland-Harbourside_3

Timberland-Harbourside_1

 

Timberland-Harbourside_6505A

Timberland-Harbourside_6312A

Timberland-Harbourside_8857R

Timberland-Harbourside_8858R

Timberland-Harbourside_8951R

 

[info]

http://www.timberland.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