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三分男孩》滿分10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三分男孩》是一部溫馨小品,是一部光看2分半電影預告,就讓我們家助理編輯美眉偷偷拭淚的感人電影。電影主角14歲少年鄧肯被準繼父苛刻的打了個三分的人生分數(滿分十分),如果換做是你,1到10分你給自己的人生打幾分?

 

The-Way-Way-Back_1

The-Way-Way-Back_2

The-Way-Way-Back_5

 

 

恭喜以下勇敢為自己打分數的你,不管是悲觀的1分,還是自信的10分,請都暫時拋開分數,4月8日晚上去看電影吧!

 

★ 新北市/劉X政『6分。因為沒女朋友扣1分,還沒出社會扣1分,經歷不夠豐富扣1分,人生還沒過完一半扣1分。沒有人是Perfect 的!』

★ 新北市/曹X書『六分。因為四分哀傷,六分快樂!』

★ 新北市/余X慧:『7分。因為很努力過日子,而且佷期待未來會出現更多美好的事物。』

★ 基隆市/廖X瑜:『10分,因為自己的價值不需要與他人比較』

★ 新北市/馮X頻:『8分,如果是10分就太自我感覺良好了,低調一點好!!!』

★ 台北市/陳X吟:『8分,因為近來非常的努力,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希望自己可以再進一步,朝向滿分』

★ 台北市/陸X美:『7 分,謙受益滿招損,永遠讓自己保有進步的空間!』

★ 桃園縣/沈X淵:『1分,因為我的人生糟透了』

★ 新北市/丁X馨:『3分,因為自己缺點不少,要改善很多壞習慣,這樣進步的空間才會多!!也才能更努力邁向10分!!』

★ 新北市/陳X隆:『9分,因為找到了真愛,家庭也組成了,工作也穩定,小孩也很可愛,人際關係也很好,我的人生還蠻成功的。』

 

The-Way-Way-Back_4

The-Way-Way-Back_3

The-Way-Way-Back_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