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OCOOLATE x HERSHEY’S 2014春夏聯乘系列

香港休閒品牌:CHOCOOLATE有著多次異業合作的經驗,這次呼應品牌名稱,特別請來知名美國巧克力HERSHEY’S,攜手推出一系列矚目單品。簡約的T恤上燙上金色的「HERSHEY’S」標誌,經典的圖案配合亮眼的色彩,設計乾淨俐落好搭配,且備有男女裝,特別適合當作情侶裝;配件方面,備有緊身褲及化妝鏡,化妝鏡以HERSHEY’S巧克力條作為包裝,超CUTE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即日起凡於台灣:CHOCOOLATE專門店(西門店)購買兩件或以上:CHOCOOLATE貨品,內含任一件:CHOCOOLATE  x  Hershey’s貨品淨價滿NT$2800,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HERSHEY’S化妝鏡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HOCOOLATE4

CHOCOOLATE3

CHOCOOLATE2CHOCOOLATE1

 

[info]

http://www.ithk.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