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意看,這聯名太狠了!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x Carhartt WIP 無預警釋出聯名系列預告!

台灣極具指標性的潮流名所不久前才帶來 The North Face 聯名系列,這次又再有重大創舉,稍早無預警宣佈將與經典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攜手,打造一系列的聯名單品。

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無預警預告將推出 Carhartt WIP 聯名系列!

這次 Carhartt WIP 官方及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正式宣佈即將推出聯名系列,這也是首個台灣潮流單位與 Carhartt WIP 合作聯名;從首張預告圖來看,聯名系列依然維持著經典工裝的元素,但版型和細節上都有極大的差異,像是 Oversize 闊型的剪裁以及結合雙方 Logo 的標籤,絕對是值得期待的重磅之作。

據悉,該 INVINCIBLE x Carhartt WIP 聯名系列將於 3 月 4 日正式發佈,有興趣的朋友務必鎖定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