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流川”旋風來襲!演技派偶像 李國毅LEGO

orange kk 52786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近期在《我的自由年代》以校園風雲人物流川一角,表現大獲好評的李國毅,剛一下戲就從台中驅車北上,並且非常認真的專程為我們帶來了數個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的物品(光是那把吉他……超感動der~♪/// |(*^0^*)ノ)『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份難忘的回憶,或許是剛拍完一檔戲給自己的留念,也或許是曾陪伴我一段難忘的時光……』

 

 

#01. 《我的自由年代》運動毛巾

無需多作解釋的單品^^,但也不可否認的是,這齣熱播中的華劇,在李國毅的演藝事業中絕對舉足輕重。『我很幸運能在自己累積了一些表演經驗,生活經驗之後,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接到《我的自由年代》這個劇本,如果是剛出道那時候的我,或許沒有足夠的歷練能駕馭甚至設計流川這個角色。』Lego,你客氣了,就算是剛出道時的你,不也曾勇奪新加坡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嗎!

_V1C0946

 

 

#02. 吉他

『這是一把有故事的吉他。是我在三年前,學業、兵役都沒有解決的情況下,痛下決心暫停一切演藝事業,回到台中,花了一年專心把沒修完的學分全修完。而吉他就是在這段心情低落的時期買的,它陪我度過了低潮,後來也跟著我去了許多國家,所以對我來說相當重要。特別喜歡它的聲音,木頭的味道和紋路。』

_V1C0940

 

 

#03. BOSE耳機(們^^)

『我對聲音很挑剔,也很喜歡收集耳機,其實各個品牌的產品我都有,但特別喜歡BOSE的聲音,高音、中音、低音及人聲很平衡,很合我的胃口。而我的背包裡隨時都有2副耳機,一副耳罩式,一副耳道式,像今天這種有工作,弄好頭髮的情況,就會選擇耳道式耳機。』

_V1C0947

 

 

#04. Ray-Ban太陽眼鏡

『不久前我弄丟了一幅很喜歡的Ray-Ban膠框眼鏡……其實心痛的不是眼鏡,而是一種回憶(笑)。所以這副碳纖維的Ray-Ban是近期添購,也是最近經常使用的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和口罩是我的兩個隨身好朋友,但是彼此從來不曾照面,戴墨鏡就不戴口罩,有口罩就不戴墨鏡(笑),這對好朋友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_V1C0945

 

 

#05. iPad mini Retina

『這是我第一台iPad mini,也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通常我都拿它來看劇本及消磨閒暇時間的好夥伴。老實說我是一個中毒很深的3C控,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所以隨身帶著一台iPad mini也是很合理的事情(笑)。』

_V1C0941

(編: 不過既然身為一個3C中毒者,這麼晚才擁有第一台平板又是怎麼回事哩?

『嗯……應該是我不玩遊戲的關係,之前會覺得所有事情在手機上都能完成。現在有了iPad mini就不用帶很多本劇本在身邊,對工作很有幫助。』

 

 

#06. Panasonic GF-1

『早在GF-1還沒引進台灣之前,我就在2009年一次大阪的旅程中無意間發現、試玩並買到了它,並且一直用到現在。特別喜歡”女友一號”的金屬外殼質感,以及一種個人專屬的回憶。』

_V1C0943

orange-kk-52770

orange-kk-527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