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新日本職業摔角 後藤洋央紀&內藤哲也獨家專訪!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4/12、4/13兩天,新日本職業摔角即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比賽。而在繼棚橋弘至、獸神雷霆萊卡、中西學三位選手來台灣宣傳後,另外兩名團體的王牌級選手後藤洋央紀與內藤哲也選手也於日前來到台灣宣傳。這回,我們便在此為你進行專訪,除了聊摔角之外,也同時會聊聊他們所推出的周邊T-Shirt等話題!

 

_B6Y9010

↑(左:內藤哲也。右:後藤洋央紀。)

 

 

Q:一開始想請問兩位是首次來台灣嗎?對台灣的感覺是?

後藤: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沒錯。這兩天以來,覺得台灣的街道跟建築物都跟日本的很相似,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來到海外的感覺呢。

內藤:我們昨天有去文化大學一趟,飯店附近也有一所高中。我覺得在台灣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晚上都會去學校這種地方打球、跑步什麼的,會運動到很晚,這點讓我覺得台灣人似乎非常喜歡運動,還挺不錯的。

 

Q:4/6的兩國大會中,兩位選手都有挑戰冠軍腰帶的頭銜戰,後藤選手是與柴田勝賴選手一起挑戰IWGP雙打腰帶,內藤選手則是要奪回先前失去的Never冠軍腰帶。關於這兩場比賽,兩位有什麼想談的嗎?

後藤:我是第一次與柴田搭檔挑戰冠軍腰帶,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有趣。由於我和柴田是高中同學,當時也一起加入了角力社,經過那麼久以後,兩個人又在擂台上一起合作,讓我有一種像是回到高中時期,兩個人一起練習,一起參加比賽的感覺。所以也很希望能跟他聯手拿下冠軍。

內藤:由於Never冠軍腰帶最早是我所提出的企劃,所以我特別希望這回能夠奪回這條冠軍腰帶,並戴著它來台灣舉行比賽。

 

Q:兩位選手是否有設定什麼想在今年內達成的目標?

後藤:目前我還是把心力集中在兩國大會上的IWGP雙打冠軍賽上頭,除此之外,我從以前就非常希望能拿下IWGP重量級的單打冠軍,所以也希望在今年內還有挑戰的機會。

內藤:最優先的就是拿下Never冠軍,再來則是IWGP重量級冠軍,除此之外,也希望能再度連霸夏季的G1賽事冠軍。除了這些擂台上的事情以外,像這次台灣大會海報上,我佔據的位置比較小一點,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在今年內成為每個比賽海報中,位置佔據正中央的主角。

 

Q:由於我們雜誌是以流行服飾作為重心,所以想在這邊請問一下兩位,你們私底下有什麼特別喜愛的穿著風格嗎?

內藤:由於我不太喜歡黑色,所以完全沒有黑色的衣服,而且大多以明亮色系的衣服為主。除此之外,我也不是很喜歡寬鬆的衣服,所以大多還是會穿合身一點的服裝。

後藤: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色了(笑)。不管是自己的衣服,或是擂台上的服裝,幾乎全部都是黑色的。至於風格的話,倒是沒有什麼限制,覺得好看的都會試試看。

 

Q:新日本選手的相關周邊商品,在日本有著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後藤選手的T-Shirt商品中,大多以日式風格較重的武者形象設計為主,跟他在擂台上展現出來的風格,以及「荒武者」的稱號有關。那麼想請問後藤選手的是,是否會參與那些T-Shirt的設計?有的話,過程中有何難忘的事?

後藤:其實我不太會參與設計耶,通常都是設計完成後,給我確認之後就可以了。至於和風元素的部份,則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樣的東西,所以設計者在考量這點後,都會幫我朝著這方向去設計。像我最新的T-Shirt就是以浮世繪的元素去設計的,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款。

 

Q:相較於後藤選手周邊商品的日式風格,內藤選手的周邊商品就是以較為現代流行化的方式呈現,所以同樣想請問內藤選手是否會參與那些T-Shirt的設計?有的話,過程中有何難忘的事?

內藤:在設計方面的話,其實不會參與到很多部分,不過我這邊還是會盡量的提供一些意見。不過以前我遠征墨西哥的時候,曾經自己設計過一款T-Shirt,有用墨西哥的民族元素去設計,後來回到日本時,也有帶回來販賣,反應還挺不錯的。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