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PLAYBOY早春男包 經典V.S.新秀連袂登場

轉眼間新的一年即將到來,PLAYBOY早已準備好要為兔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早春獻禮系列!秉持著求新求變的品牌精神,經典的半格兔也跟著進化改版為嶄新的P-Dandy系列,為滿足型男們挑剔的時尚胃口,特別在包身周邊拼接杏色真皮質材與兔頭五金,打造上乘的Dandy風尚;而後起之秀當然也不甘示弱,全新的N-Wing Force系列,以沉穩細格紋搭載輕量化尼龍包身,輔以異材質拼接勾勒剛硬線條,最輕的重量級系列絕對不容小覷!

 

P-Dandy系列

不斷地突破與自我改革,一直是PLAYBOY Bags堅持的品牌精神!2012新年首波主打P-Dandy系列,即是品牌經典再進化版,延續41系列的摩登魅力─大人氣的半格兔圖騰、精致的仿布紋處理手法搭載硬挺的PVC包身,新年新氣象,設計師再次挑戰風尚型男們的挑剔品味,特別於包身周邊拼接杏色真皮材質與兔頭五金,質材再升級,隨包皆配置真皮鑰匙包吊飾,不僅讓整體設計更顯鮮明,也豐富了立體視覺層次。想要晉身為品味十足的Dandy boy?那就不可錯過PLAYBOY年度特別系列─P-Dandy!

▼3680元

▼3780元

▼4180元

▼3980元

 

 

N-Wing Force系列

低調的細格子圖案為休閒感十足的尼龍布包增添男性沉穩氣息,透過硬挺的PVC與織帶拼接設計,為軟布包打造剛硬線條,型塑個性品味,細節處再以PLAYBOY Logo與兔頭五金章加以點綴,注入冷冽的時尚質感,為強化實用性,包身內外都有口袋夾層設計,方便收納,同時隨不同包款配置提帶、掛勾等配件,滿足型男多變的穿搭需求,搭配輕量化的尼龍包,有型無負擔!N-Wing Force最輕的重量級個性系列,絕對是型男們入門必Buy!

▼2980元

▼3280元

▼3880元

 

【洽詢】0800-018-8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