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歷年龍蝦精華,Concepts x Dunk SB Low “Lobster”「最終回配色」據傳年底到來!

睽違許久,於去年再度迎來合作的 Concepts x Dunk SB Low,以橘色之姿、詮釋了「龍蝦系列」鞋款的真實樣貌,且作為一直以來的矚目聯乘,無疑勾起不少 OG 鞋迷的珍貴回憶,不過如今又有消息傳出,一雙名為「What The Lobster」的全新配色將於年底登場,並將成為雙方合作的最後篇章。

過往登場的 Concepts x Dunk SB(白龍蝦為親友限定)。

夢想一次入手,Concepts x Dunk SB Low 新色傳年底登場!

日前,根據情報媒體 Sole Retriever 的最新報導,Concepts x Dunk SB Low 自 2008 年首度迎來合作,至今共推出多達五款以上的眾多配色,但在今年將以「What The Lobster」之名作為聯名最終回,雖然僅有預測渲染圖,但造型所採用的各項配色,進行不同區塊的拼接碰撞,並在鞋身細節加諸龍蝦斑紋進行揉合,除了向過往合作表達致敬之意,同時也藉由未曾所見的設計手法,表達雙方對於彼此的極其重視,以及令人驚豔的創意可能。

Concepts x Dunk SB

Concepts x Dunk SB
Concepts x Dunk SB

「非官方渲染圖」

image via Sole Retriever

不過,Concepts x Dunk SB Low “What The Lobster” 真實樣貌還有待持續追蹤,目前僅預計年底假期正式到來,有興趣的朋友務必鎖定 CooL 新聞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