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杜汶澤才是真男人啊!《3D豪情》絕對不只是D的啦!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3D Naked Ambition

 text_Gregory, photo_點睛石多媒體

 

曾經在唸書時,有個同學們跟國文老師爭論金庸筆下哪位大俠最強,結果在補習班時,他又跟另個老師起了一樣的話題;他是支持張無忌的,但老師卻說︰「或許你覺得張無忌很強,但是,韋小寶才是男人想要成為的主角;原因沒別的,他不用幹嘛,但是妹最多。」

 

對!就是這樣,不用是最帥或最有錢,偏偏就是有種男人,會讓人羨慕至極啊!而且他又跟福山雅治或金城武那種不敗偶像不同,他活得很過癮,說穿了就是很「作自己」。從傻強變成猛男的杜汶澤,就是讓我們羨幕又忌妒的對象啊。

3D Naked Ambition-12

3D Naked Ambition-10

3D Naked Ambition-11

▲《3D豪情》香港首映會

 

仔細想想,對杜汶澤的印象就是矮胖諧星,總是出現在男主角的身邊,完全跟喜不喜歡這種問題扯不上邊;但曾幾何時,杜汶澤不但差點當上柏林影展的影帝,也成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重點是,還拍了很賣座的電影。大家別忘了,杜汶澤兩年前莫名其妙得了怪病(米勒費雪症候群),當時還說嚴重的話會四肢癱瘓甚至導致窒息,一度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難道是因為反動,所以讓杜汶澤在復出之後,越玩越大了嗎?

 

若是把《玉蒲團3D》跟《低俗喜劇》混在一起,大概就是《3D豪情》了吧,畢竟,杜汶澤就是喜歡拍喜劇啊。而且原來,當初流傳的杜汶澤猛男照,是因為要拍這部氣死人的《3D豪情》。要說劇情大綱,或許用有著日本元素的香港小品來形容吧,但…誰在乎啊?

3D Naked Ambition-24

3D Naked Ambition-21

3D Naked Ambition-41

 

好啦,《玉蒲團3D》擺明了是三級片,但再說一次,《3D豪情》是喜劇片!但是除了何超儀之外,女演員名單有前賽車女郎的辰巳唯、給米原康正拍過的可愛女優—葵司、擁有42L的超大車頭燈的沖田杏梨、也是暗黑志林但腿更長的麻生希,還有超級嫩草—由愛可奈,以及資深女優夕樹舞子。對!他們曾經都存在你我的D槽,但現在,卻活生生的用3D技術拍電影了。男優呢?除了「神之手」加藤鷹跟古天樂都有出現外,就是我們的杜汶澤。古人說坐享齊人之福,近代人說陳世美,現在我們說︰「我想當杜汶澤啦!」

3D Naked Ambition-28

3D Naked Ambition-38

3D Naked Ambition-39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