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蝦咪!說謊還可以拿Mac?!Design Your Lie! We Lie包 原創插畫比賽開跑

什麼?說謊明明是件壞事卻可以拿大獎?!臺灣包款品牌Angelia & Pets,一直將『We Lie Therefore We Are』視為品牌哲學的創意,成立以來以幽默風趣的個性,將謊言元素置入品牌的手法,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但自己說謊還不夠,趁著四月愚人節來到,Angelia & Pets將舉辦『Design Your Lie!『We Lie 包』原創插畫比賽』,邀請大家一起來說謊,只要說的漂亮有創意,還有機會拿大獎!

只要於活動期間(即日起~5/18),以謊言為題不限內容,使用插畫形式設計你想表達的謊言故事,並上傳於活動網頁完成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夢寐以求的蘋果「MacBook Air」筆電,得獎作品甚至還有機會量產為商品,讓所有人都能買到你的創意與設計喔!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http://woobox.com/8ra3gb

 

ANP2

 

WeLie包-尺寸W48xH36.5cm-CS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