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牌饗宴 季後賽限定 Nike Basketball 2014 Elite Series “Gold”Collection

nike-basketball-2014-elite-series-gold-collection-1

即將在4月19日開打的NBA季後賽,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在這個每一戰都是決戰的氛圍下,除了支持自己最愛的球星和球隊以外,也為買新球鞋增添了相當正當的理由(?)。今年Nike旗下的三大巨星所呈現的Nike Basketball 2014 Elite Series “Gold”Collection更是讓人毫無抵抗力,以冠軍的金盃作為發想,讓金色點綴出三款球鞋的靈魂。

 

 

 

 

 

nike-basketball-2014-elite-series-gold-collection-2以白色與幾何為基調的Kobe 9 Elite依然維持高筒的風格,雖然看不到老大打球,身為球迷的我們買雙鞋來支持一下是非常合理的。

 

 

 

 

nike-basketball-2014-elite-series-gold-collection-3欲求三連霸的小皇帝詹姆士今年的冠軍路走得冰不是很順遂,不過鞋子倒是賣得挺好的,適應全能性打法的LeBron 11本次回歸樸實,以黑色與金色的搭配,呈現出穩重又具霸氣的冠軍相。

 

 

 

 

 

 

nike-basketball-2014-elite-series-gold-collection-4三個款式中外型改變最多的KD VI由透明的Air Max鞋底搭上透氣網眼與Flywire的鞋面營造出輕盈的視覺感受,也將KD VI的實戰性更提高一層。這次雷帝也可說是來勢洶洶,不知道除了同隊的西河以外,還有沒有人能擋得住他?

本系列預計六月六日上市,已經摩拳擦掌的球迷與鞋迷們,還有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可以想藉口買鞋,到時候我們鞋店球場見!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