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6長這模樣?

雖然距離歷代iPhone發表會還有得等,但果迷的熱情實在按耐不住,大家都很想看看傳言中「尺寸變大」、「更為纖薄」的iPhone 6(或是iPhone Air)究竟長得什麼模樣。為此,國外知名科技網站MacRumors彙整了業界諸多小道消息,並請設計師Ferry Passchier實際畫出iPhoen 6的可能模樣。

iphone-6-side

▲MacRumors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有4.7吋與5.7吋(但我比較常看到5.5吋這個預測^^)兩種尺寸,這都比現行4吋的iPhone 5 / 5s 大上許多,整體的形狀也較之前更圓弧,邊框將比5s變窄10-20%。

 

iphone-6-all

▲由左至右:iPhone 5s、4.7吋iPhone 6、5.7吋iPhone 6、iPad mini一字排開。

 

不過在蘋果公司執行長Tim Cook揭開全新iPhone神秘面紗前,一切的預測都只是”有可能”,但也或許不用等太久,在今年6月2日起舉辦的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中,說不定能知道更多有關iPhone 6的虛實啦。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