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 BW’S X 新色進擊On the road

獨特外型、亮眼配色的YAMAHA BW’S車系2014年春季以新色進擊「On the road」為主軸,運用四種色系的外觀來代表四種不同調性風格,吸引多元性格的BW’S X 車主。此次BW’S X透過靓桃紅全新配色展現獨特不可取代的自我風格,酷冷鈦銀代表鐵男無懼冷酷環境的熱血精神,全新勁白強打訴諸行動的義氣主義,亮黑色款則詮釋該放手就放手的灑脫個性。四款截然不同的調性配色,完全進擊BW’S X 車主熱血基因下的多元玩樂天性,此外更以極具經典的黃金配色運用於前、後輪框,讓BW’S X 車主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街頭焦點!

BWS-poster

BWSX-2

BWSX-3

BWSX-1

BWSX-4

BWS 2 013-cmyk

▲2014塗鴉圖紋車身貼,轉屬街頭騎士!

BWS 2 027-cmyk

▲個性化保護蓋。賽事級限定款,保護升級、造型前衛更有型!

BWS 2 037-cmyk

▲賽車質感椅墊 ╳3D BW’S X Logo ,兼具舒適性與魅力外型。

BWS 2 049-cmyk

▲前剎配備245mm大徑浪花碟,絕佳制動性讓你疾馳急停,搭配「金色輪框」更動靜自如。

BWS 2 055-cmyk

▲固定式氮氣瓶,在運動性及舒適性間取得絕佳平衡,更可減低性能衰退、延長使用壽命。

[info]

BW’S專屬網站 www.bws-fi.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