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宣布與 NBA 球星 Damian Lillard 續約 將著adidas Crazy Quick 2迎戰季後賽

打破前陣子的流言, adidas今日官方宣布與NBA拓荒者隊當家球星Damian Lillard 延長未來的合作關係!這位年輕新星將持續成為adidas籃球行銷與全球推廣的重要角色。Lillard近來迅速竄紅,去年獲選為NBA年度最佳新秀,本賽季更進一步入選西區明星隊成員並成為歷史上首位於明星週完成全部5項賽事的球員。目前平均每場21分、6助攻、4籃板的Damian Lillard預計穿著adidas Crazy Quick 2鞋款迎戰季後賽,專屬配色選用大面積的銀白色漸層,佐以搶眼的大紅色點綴設計,表現高反差的視覺美學;鞋帶孔面同步專屬運用了金屬材質,並紋刻Damian Lillard的姓名縮寫”Dame”,彰顯高質感細節。而於年初甫加入adidas的林書豪亦將穿著同款低筒版本Crazy Quick 2 Low出賽。

ADIDAS1

DAMIAN LILLARD

 

DAMIAN LILLARD2

 

 

DAMIAN LILLARD3

 

 

 

[info]

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