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亮眼直爽的戲劇女神 魏蔓

mandy-wei-03

『我喜歡演戲這件事情!』即使之前經歷過主持、MODEL,甚至也愛跳舞、唱歌,但現在的魏蔓最希望大家記得的,是她的演員身份。『我喜歡看戲、看電影。而且從演戲當中讓我更認識自己,對待身邊的人事物也變得更纖細,更懂得感謝,更有同理心。』哇~看來戲劇真的是魏蔓的生活導師呀。雖然魏蔓形容自己真實的個性是『大剌剌、很MAN、直腸子、豪邁豪放』,但從她的隨身私物看來,女神果然是女神,可愛性感兼具呀。

 

text&interview_Victoria  photo_Orange

 

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我喜歡很酷的全黑,不然就是鏡片是漸層的。』另外魏蔓也提醒大家挑選墨鏡時要注意搭配自己的臉型,以及跟眉毛的間距。『這支我戴起來剛剛好,很帥!』

mandy-wei-05

 

 

ANNA SUI白魔鏡

從18歲一直跟著魏蔓到現在的白魔鏡。『這是大學時期第一個男友送我的(笑),當時同學都只有黑魔鏡,只有我的最特別、最獨一無二,才會一用用這麼久,每次摔到她我還會一直跟她說對不起哩~』

mandy-wei-04

 

 

MISS PIGGY鑰匙圈

『沒別的,就很可愛!』即使每天跟著魏蔓東奔西跑的MISS PIGGY臉有點髒,魏蔓還是大方的拿出來跟我們分享,可見她有多喜歡^^。

mandy-wei-06

 

 

棒棒糖

是不是跟我一樣驚訝於魏蔓竟然隨身帶著這些,不過真的很可愛啦!!!『這些都是我的粉絲送我的,有時候工作忙沒吃東西,再加上最近我想要再瘦(瘦?吃糖?)…就吃得比較少呀,有時候會拿個棒棒糖解解饞。』

mandy-wei-07

 

 

美妝保養用品

果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從護髮素、波尿酸、滾珠香水到身體粉,都是魏蔓隨身必備的產品,『我喜歡天然的味道,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香水的味道,但保養品我則著重在功效上。』

mandy-wei-08

 

mandy-wei-02

mandy-wei-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