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台灣獨家!Air Jordan XX9 NY發表會!!

歷經漫長的等待之後,Jordan Brand終於正式在紐約時間4月17日中午發表Air Jordan XX9!COOL雜誌有幸受邀一同參與這項球鞋年度盛事,同時也將帶各位一覽AJ XX9的面貌,別再聽信謠言與虛假的間諜照了!

會前已事先告知球星因為備戰季後賽無法參與,雖然有點可惜卻依然不失Air Jordan XX9的話題性,主持人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請到NIKE創意副總裁Tinker Hatfield來分享設計理念,結果還沒說幾句話就要他的夥伴Michael Jordan一同上台,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結果那熟悉的臉龐出現時,現場閃光燈不斷,沒想到現役球星沒空卻換來籃球之神親自介紹自己的球鞋,堪稱活動最大驚奇之一!背後的螢幕也隨著Jordan的登場換上了Air Jordan XX9!的圖片…..

aj1 aj2

aj3 aj4 aj5

本回的設計並非像以往選用跑車或戰鬥機等具體物品為靈感,Jordan Brand以超越自我為目標,採用performance-woven upper功能編織鞋面打造出Air Jordan第一雙針織面料球鞋,特地取材義大利頂級工藝,此針織技術原本是用於西裝訂製,可想而知移植至鞋面上將會帶來多優越的舒適度,更令人讚嘆的是,由於針織的密度極高,鞋面上的紋路有如印製般細緻清晰,於是同時兼具舒適、支撐、韌性與絕佳雙腳保護的全新技術鞋面降臨在Air Jordan XX9鞋身上,現場拿起實鞋研究,應該也是Jordan正代系列中數一數二的輕量。
第二大賣點當然就是沿襲AJ XX8的Flight Plate科技,AJ XX9將前腳掌與後腳掌兩大區塊連結,提供Zoom Air更全面的發揮,每一步的能量回饋都能更清楚感受,當然穩定性與避震都將再提升一個檔次。整體設計與機能都將圍繞著這兩大科技。
這張超經典的wings正是用performance-woven upper編織布料完成,如此精細的程度你應該能體會為什麼大家要瘋狂拍照了吧!
aj6

aj7

aj8

aj9

預計將在9月上市的紅黑爆裂紋款為橡膠大底,適合戶外運動著用,大型jumpman則是果凍底,室內球場較為合適,另外在此也偷偷奉上其他尚未宣布販售日期之配色,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存錢囉~
aj15

aj11

aj12

aj13

aj14

aj10

aj16

潮流COOL網站與COOL雜誌將陸續新增更多精彩照片及採訪內容,請持續鎖定!
偷偷跑去逛SUPREME跟NIKE的E編紐約半夜3點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