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亦正亦邪的迷離驚悚《魔警》

香港動作片名導林超賢與金馬影帝張家輝、吳彥祖合作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即將於5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這部探討「人為何會走火入魔」出發的電影,在林超賢打造的虛實交錯、真假難辦的迷離驚悚感中,不但逼得吳彥祖成魔,張家輝也都快要精神分裂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魔鬼?我們提前幾天先送15位幸運兒進戲院解密去!

 

5164

 

劇情簡介

在一次的值勤期間,盡忠職守的警員王偉業(吳彥祖 飾),無意中拯救了一名惡名昭彰的悍匪韓江(張家輝 飾),他竟是令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傷癒逃脫後,屢屢犯案,令警民死傷慘重,令王偉業陷入痛苦掙扎,悔疚、怨恨漸漸在他心中萌芽。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了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他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展開借刀殺人的計劃。當一切看似天衣無縫,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催眠和心理治療,竟發現他鮮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That Demon Within-03

That Demon Within-04

That Demon Within-02

That Demon Within-05

That Demon Within-07

 

魔警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魔警》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請設定為公開!)

02. 並回答『《魔警》是由哪兩位演技派演員主演?』

03. 以『《魔警》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場次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4/ 29日23:59。本次活動將於 4/30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場次資訊:

1. 5月5日(一) 19:00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F)

2. 5月8日(四) 21:00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4/30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各場次數量有限,主辦單位將先依照參加者期望優先提供;若希冀場次額滿主辦單位將以另一場次票券替代,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