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街頭塗鴉系列特別企劃 滿三千送折傘

為了迎接夏季,OUTDOOR特別推出街頭塗鴉系列!特別選用鮮豔輕爽的繽紛色,更以特殊的轉印技術展現隨性的噴漆潑彩,恣意揮灑青春夢想,打造宛如藝術家的個性包款,共有炫採黑、炫彩粉和炫彩藍,另有經典麂皮底搭配供選擇。除了街頭塗鴉之外,率性格紋也不甘示弱推出夏季新色,採用點點組成的鑽石菱格紋路,打造優雅、率性的個性包款,共有點鑽黑、點鑽綠和點鑽藍。

新品上市,夏季清爽價2380元~2880元,今年夏天讓OUTDOOR陪你涼爽一夏!OUTDOOR特別企劃,推出OUTDOOR 專屬潮立方折傘,拿著OUTDOOR潮立方折傘走在街上,下雨天也是街頭潮流焦點!即日起購買3000元以上正價包款,即贈送潮立方折傘乙支;購買2500元以上正價包款,即可以199元加購潮立方折傘乙支,機會難得,數量有限!

 

OUTDOOR 10

 

 

OUTDOOR 1

 

OUTDOOR 2

OUTDOOR 3

OUTDOOR 4

OUTDOOR 5

OUTDOOR 7 OUTDOOR 6

 

 

OUTDOOR 8

 

OUTDOOR 9

 

[info]

http://www.outdoorproducts.com.tw/product.p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