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媽咪辛苦了!WESTMILL & INTREPID 母親節特別活動開跑

這個母親節幫辛苦的媽媽準備特別的禮物!香港設計師品牌INTREPID,以EVA發泡橡膠製作工藝,材料抗菌防塵、防水,附加的貼心鞋墊設計還能防止赤腳穿著產生腳汗,而造成溼黏的不舒服感,再加上更多樣式的鞋型與色彩,是今年春夏不能錯過的穿搭單品首選。

今年母親節,WESTMILL與INTREPID聯合於全台各門市店點,即日起~ 5/11(週日)推出新品限時7折活動,另外還有限量精選鞋款原價$1,650 ~ $2,950,母親節期間特價$790 ~ $1,200;購買7折新品,加購限量精選鞋款,可再現抵$200。想要提早購買母親節禮物、想要讓媽媽一口氣年輕20歲,絕對不能錯過WESTMILL & INTREPID推出的母親節檔期特別活動!

列印

IMG_5661

IMG_1367

IMG_0070

 

[info]

http://www.westmill.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