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 新春商品嶄新發表

2012年開春,羅志祥所領軍的STAGE團隊推出了應景的恐龍連帽外套、令人耳目一新的HOF名人堂美式系列及SHOWOFF LEAGUE愛秀同盟系列。STAGE團隊希望以飽和鮮豔的色彩搭配讓你擁有新年新希望與大膽展現自我的完美新春。

 

《恐龍過年趣》

DRAGON PARKA/ 連帽外套

為因應龍年主題,STAGE團隊玩心再起,以趣味的「恐龍」意象為設計主軸的DRAGON PARKA,誇張的背脊意像、恐龍尾巴的設計皆讓人無法忽略!共有黑、紅兩色,年節假期,就穿上它完成圍爐、拜年、放鞭炮等必備行程吧。

 

 

 《STAGE最新主題發表!重裝美式風格重返舞台

HOF(HALL OF FAME)/ 名人堂系列

STAGE團隊近期最新力作–「HOF Series」,以名人堂(Hall Of Fame)做為主軸,打造強烈的美式街頭風格,注入STAGE團隊一貫的精神,新年新希望,期望每個人不僅能勇敢站上人生的舞台,更以邁入「名人堂」為目標來勉勵自己!

 

*HOF HOODIE/ 帽TEE

強調修身版型及保暖性,無論怎麼搭配使用都是街頭注目的焦點!

 

*HOF TEE

簡單卻又深富含意的圖像Tee,使整體氛圍更加彰顯活力!

 

*THE HALL TEE

以亮箔材質呈現名人堂的榮耀與尊貴,低調卻又引人注目。

 

 

《STAGE CREW與你一起秀出自我!》

SHOWOFF LEAGUE系列

STAGE最新「SHOWOFF LEAGUE」主題,以SHOWOFF精神貫穿;不管是愛現或是炫耀,都希望每個人能大膽展現自我。從繽紛色彩至冷調灰階,不設限的風格呈現提高搭配性。此外,STAGE首度開發「蠟封」(SEAL)效果的高週波矽膠飾物,讓整體精緻度大大提昇。

*SHOWOFF LEAGUE SEAL CAP/

以蠟封效果LOGO為主題的設計帽款,代表著「愛秀同盟」的光彩印記。

 

 

*SHOWOFF LEAGUE SEAL TEE

左胸前的蠟封印記,精緻細節頗具巧思。

 

*SHOWOFF LEAGUE TEE

主題鮮明的SLOGAN TEE,訴求簡單大方的你一定會喜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