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挑戰年度限制級版最爆笑電影《惡鄰纏身》歹厝邊,歹逗陣!

噓~什麼都別說,先看電影預告:

 

柴克艾弗隆和塞斯羅根,你們兩個真的很有事耶( • ̀ω•́ )。

還想知道2個歹厝邊的對決最終誰勝?誰敗?趕快按照下列方式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惡鄰纏身》電影特映票!

惡鄰纏身(正式海報)

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婚迷指數:5》、《大明星小跟班》

演員:柴克艾弗隆《生死情緣》、塞斯羅根《青蜂俠》、蘿絲拜恩《伴娘我最大》

故事大綱: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期待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但就在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後,從此生活大亂。

 

Neighbors-2

Neighbors-3

Neighbors-4

Neighbors-5

Neighbors-6

 

惡鄰纏身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5/8 (四) 19:00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惡鄰纏身》【限制級】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月1日 23:59。已結束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請設定為公開!)

02. 並回答『《惡鄰纏身》中每天開趴的惡鄰居是由誰主演的?』

03. 以『《惡鄰纏身》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惡鄰纏身》為限制級,參加本活動前請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身份證,是否和我一樣剛滿18歲(*ˇωˇ*人)。

03. 本活動將於5/2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並同步以掛號寄出。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