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五月號獨家附錄: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第201期的COOL雜誌附錄商品,順應五月的瘋狂梅雨季,我們隆重推出:「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 」!以前你可能覺得傘太醜而不想帶,那麼小編要讓你徹底改觀!

別再用路邊攤破破爛爛的百元小傘,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放在後方口袋多有型阿!要潮,當然連配件都不能放過!

 

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

 

01

03

無論晴天或是雨淋,只要擁有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再「潮」都不怕!

 
 

Dickies店員親自演繹,雨傘也能成為最強潮流配件!

04

05

不像一般折傘,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直徑達110cm,梅雨季最能有效保護愛鞋!

 

06

Dickies logo非常搶眼,搭配街頭最愛的黑色剛好而已。

 
07

疑?這張怎麼有種導遊的風格阿 XD 歡迎大家到Dickies逛逛喔!

 

08

09

如果你看膩了滿街跑的黑傘,經典卡其色也是另一種選擇!

 

10

下雨天有了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就不會再憂鬱囉,只是換成煩惱該帶哪色出門勒…

 
 
 

Dickies GIRL也愛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

11

12

Dickies X COOL 聯名晴雨兩用三折傘夠大了吧!!!Dickies GIRL都可以整個人躲在雨傘後面了!

 
 
 

你猜到這次的尖端網路限量獨家配色是哪款嗎?

此外小編還要送出New Balance 4G隨身碟

還不快去P.2瞧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