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龍年限定商品 一月“龍”重上市

在中國人的習俗中,”龍”年是最具代表意義的一年!如果你沒打算要搶搭熱潮生龍子,那就跟隨潮流為龍年所設計的系列商品,挑選適合自己的衣物配件,一起感受這火熱龍年的到來!!為此CONVERSE結合年節氣氛推出龍年紀念商品,利用創意的刺青手法詮釋龍年圖騰及融合創新材質,顛覆以往的設計及配色,大膽展現自我特色!

 

▼CONVERSE 2012龍年紀念鞋款,在柔軟皮革上利用刺青創作手法呈現龍年圖騰靈感,濃厚的東方美學配色細膩生動,而鞋頭與後跟更採用爆裂皮搭配,營造出強烈的衝突感,加上龍形鞋眼扣,使得龍年鞋款更具話題,完美演繹此鞋款尊貴不凡的個性。

(男女款NT$3780)

 

 

 

▼若隱若現的龍年圖騰壓印絡在柔軟皮革上,內斂的外觀卻在鞋墊及內裡印上筆觸細膩、色彩豐富的龍紋圖案,此外鞋眼扣同樣為特別設計的龍形造型,含蓄中流露出霸氣。

(男女款-高筒NT$3880/ 低筒NT$3580)

 

 

▼除了Chuck Taylor All Star經典鞋型外,Jack Purcell系列當然不能錯過!運用壓纹皮革材質表現“龍鳞”的特殊設計,再加上鞋頭的微笑曲線搭配紅色展現過年喜氣,低調奢華氛圍表露無遺。

(男女款NT$3080)

 

 

此次T-shirt及包款,同樣以龍為主題靈感,設計出頗具龐克風格的龍年紀念款式。

▼T-shirt印上龍的意象剪影圖騰,搭配經典黑白兩色,完美將搖滾態度和龍年元素相結合。

(男款短T/ 女款長版T  NT$990)

◎男款短T

 

 

◎女款長版T

▼街頭潮流龍年包款,整體運用高質感壓紋皮革面料,搭配內裡使用特色潛龍圖騰,側邊再繡上龍形字樣,都可謂細節之處頗費心思,同時內附電腦防震隔層,實用性滿分!黑色的霸氣與金色的貴氣,在用色上都再再訴說龍年到來。

( 郵差包NT$2290/後背包 NT$24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