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 Marimekko 跨界聯名 踏出花漾步伐

著名芬蘭品牌Marimekko與CONVERSE再次合作,推出冬日色調的節慶風情!為本季CONVERSE融入其鮮明獨特的印花圖騰,將其經典招牌Paprika print、Poni print等花色,運用在CONVERSE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和Chuck Taylor All Star PJ鞋款上。除此之外,在布面上更結合了金屬元素,饒富秋冬時尚韻味!

用色與設計處理上特別鮮明大膽的Marimekko,正值60周年慶,其美學與創意至今歷久彌新,在世界各地受到各界人士的喜愛。其圖騰有種特別的感染力,為生活帶來生動活潑而愉悅的氣氛,看到Marimekko,會覺得生活亮了起來而有希望朝氣!或許這就是Marimekko一直蔚為全球風靡的魔力!而就像許多CONVERSE所描繪出的商品輪廓般,Marimekko印花的衝突感也為傳統與現代、城市與自然間建立了連結橋樑。

 

《Chuck Taylor All Star》

由Marimekko設計師Maija Isola於1965年開發的Paprika print布花,在高筒鞋面上巧妙融合豔麗的紫色圖騰及溫醇的乳白襯底,訴說大膽鮮明色彩與經典All Star鞋款的完美結合!

▼售價  NT.2,980

 

另有兩款低筒All Star款式,

一款為1966年開發出的Varpunen pattern運用海軍藍及銀色色調交織出精緻圖案。

▼售價  NT.2,780

另一款Poni print則由Marimekko的設計師Maija Louekari所設計,使用連續圓形幾何圖案及黑白調色勾勒出北歐時尚氛圍。

▼售價  NT.2,780

 

 

《Chuck Taylor All Star PJ》

今季與Marimekko的聯名加入All Star PJ鞋款!這雙挾帶著Chuck Taylor DNA的女性款式充滿柔美線條,其特殊設計鞋墊及中底輕量化的設計讓你可以舒適行走一整天!同時也是運用由Marimekko的設計師Maija Louekari所設計的Poni print,搭配黑底及霧銀連續圓形幾何圖案,金屬感元素展現低調奢華!

▼售價   NT.2,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