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200 AMAZING COOL PARTY 超強潮流盛會的關鍵報告!(下)*品牌篇*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BRAND SHOW人氣品牌篇

除了上篇提及的五大品牌頒獎外,COOL也在先前舉辦了人氣品牌的票選比賽,並在當天安排獲選十大人氣品牌的服飾秀作為派對的主要環節。而當天搭配走秀所出現的服飾、鞋款品牌店家,更另外包括了ADLIB、HUF、MOSS、DOPE、OVERKILL、SMG、MANIA、DICKIES、SLIGHTLY NUMB、UNIQLO、50%、WODEN、FLEA MARKET、HAPPY SOCKS、STANCE、NIKE、ADIDAS、REEBOK、PUMA、TOMS、SANUK等等,絕對堪稱潮流匯聚!

_KUN2571

_KUN2566

_KUN2390

_KUN2211

_KUN2105

_KUN2044

_KUN1795    

STAYREAL

亞洲天團五月天阿信,找來插畫家不二良,聯手打造潮牌新風範。藉由立體環繞音響stereo諧音,希望品牌有如雙聲道音響般不斷放送,不斷為街頭帶來驚喜,也期待如品牌名稱,能夠時時保持純真的原創精神。秉持沒有叛逆,就不叫品牌的創作理念,STAYREAL要再次打破規則,超越想像!

_KUN1804

STAYREAL向來喜愛與知名動漫人物合作,海綿寶寶成為本季聯乘要角,配色大膽亮眼,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STAYREAL台灣星級品牌 詮釋街頭潮流信念

無論是鮮豔亮色或是深色低調,STAYREAL的創意設計都能精彩到位,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每季主打款式亮眼吸睛,輕鬆成為街頭亮點,要人不關注也難!

_KUN1794

_KUN1788

_KUN1785

_KUN1783

_KUN1772

_KUN1776

_V1C1321

STAYREAL品牌代表彭克與Angel聯袂出席這次的盛會

_B6Y1084

STAYREAL拿下十大潮流品牌,實至名歸

 

INDEPENDENT

出自CITIZEN星辰錶名門,INDEPENDENT骨子裡流的本來就是High Quality的血液。從時尚獨立出走街頭,他桀傲不遜,它駕馭全新時代。一貫俐落剪裁,在金屬光澤的包裹下,讓配件也能成為主角。走在潮流腕表品牌第一線,INDEPENDENT,誰與爭鋒。

_KUN1869

INDEPENDENT以中性簡約的酷派風格,表達出自在迎向新時代的潮流感,
與眾不同的錶款設計更贏得COOL讀者票選為十大人氣級經典&新銳品牌

以硬派多變的設計風格,突破舊思維,駕馭新時代

_KUN1856

_KUN1849

_KUN1842

_KUN1836

_KUN1831

_KUN1827

_KUN1823

_KUN1814

Dickies

以功能出色,品質超群為目標,近百年歷史的大老品牌Dickies,不論在外觀、剪裁與舒適度上都是種生活態度的表現。每個男人在人生不同階段,總有一款記憶不可抹滅的Dickies褲款,它早已超越流行,成為陪著你一起成長的老朋友。來來來,人生路還很長,就讓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吧!

_KUN1918

Dickies深植台灣市場多年,培養出不少死忠愛用者,在潮流圈有著大哥風範,而經典褲款一直是陪伴男性朋友成長的忠實夥伴。

Dickies超人氣經典品牌 美式精神持續發光

_KUN1894

_KUN1885

_KUN1722

_KUN1560

_KUN1553

_KUN1545

_B6Y1020

品牌代表游凱鈞從尖端出版執行長手中接過獎牌

_V1C1319

FLOW主理人SKY與Dickies、adlib工作團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