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X Dee&Ricky合作聯名款 向PONY 40週年致敬!

PONY為了迎向40週年,美式經典品牌PONY和紐約名設計師Dee & Ricky聯名推出兩款限量鞋款,以經典鞋型Slam Dunk高筒和TOP STAR低筒鞋款為基底,採用樂高積木的概念,靈活運用了搶眼配色與塑膠玩具的特質,層層疊疊的靈活設計概念,創造出特殊材質與極富色彩變化的創意鞋款,同時點出以生活風格為導向的特色!

 

★Slam Dunk高筒籃球鞋

創意的魔鬼氈材質鞋面,就如同樂高積木的拼字游戲,玩味十足,而鞋内裡的多彩豹纹凸顯極富個性的時尚感。

附贈多彩英文字母及LOGO、鞋帶,可以根據自己每天不同的心情黏貼於鞋面魔鬼氈上,隨性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裝扮,讓生活多了點不同的創意滋味!

【售價】NT.5880

▼魔鬼氈材質鞋面

 

 

★TOP STAR復古籃球鞋

用TOP STAR經典鞋型所復刻的全鞋面彩色豹紋,顛覆傳統豹紋顏色的時尚理念,鞋舌及鞋墊使用皮革壓印Dee & Ricky簽名,增添質感,同樣配有8款不同顏色的彩色鞋帶可以自由變換,在LOGO的材質上運用了粗獷的類馬毛材質,充滿活力的細節造型度滿分。

【售價】NT.3880

▼鞋舌及鞋墊使用皮革壓印Dee & Ricky簽名

  

 

【 Dee & Ricky】

LV設計師MARC JACOBS的愛將–DEE & RICKY,為美國知名的時尚配飾產品設計師,由兩位雙胞胎兄弟組成的品牌,擅長設計以”樂高玩具”為概念的創意商品。

 

【INFO】

台灣預定於1月6日引進上市,每款限量50雙,將於PONY全省直營店發售。

商品洽詢電話:0800-303-9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