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 TOMS世界無鞋日現場回顧

美國鞋履品牌TOMS一直以來持續關懷社會與環保的議題,除了著名的One for One計畫外,每年一度的「One Day Without Shoes-世界無鞋日」也是品牌獨樹一格的重要活動。緣起於創辦人Blake Mycoskie於旅行途中看見到世界上還有許多的人沒有鞋子可穿,進而提出一日脫鞋、關懷人群的活動。全球包括紐約、洛杉磯、倫敦、首爾和東京等各大城市已舉行多年,今年是台灣第一次參與這個TOMS的全球活動。

IMG_0808

IMG_0783

 

活動於4/29下午三點正式赤腳上路,TOMS代表率領各界人士、學生團體、群眾朋友和各大媒體記者一起赤腳上街。將近200人參與,赤腳從台北東區出發拿著大小標語遊行至捷運站,大批人馬赤腳坐捷運、步行抵達華山藝文特區的大草皮,並開啟一連串的無鞋體驗活動,遊行成員也趁此機會對民眾倡導活動的訴求與主旨,希望這個議題能真正的引起更多的關注與迴響。

IMG_0800

IMG_0827

 
除了一連串有趣的無鞋體驗活動在華山藝文特區大草皮精彩上演,品牌也邀請了知名插畫家浮遊人、wei、南瓜頭到現場為參與活動的朋友彩繪雙腳,畫上各式活動標語,秀出今天活動最重要的主旨,在活動進行的同時,品牌基於自然與環境合一的概念,更邀請到瑜珈老師到大草皮上帶領朋友們一起在這個美麗的傍晚時間做瑜珈,最後眾朋友們在同樣關懷人群訴求的樂團非人物種自然風格歌曲裡,齊唱落幕。

 

IMG_0852

IMG_086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