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早春單品怎麼選?六大流行重點這邊看

天氣漸漸進入微涼的春天、各大品牌的春裝也都已經上架了,不過、想買的東西總是很多、荷包卻很薄,今天的單元馬上來告訴您今春必看六大流行重點,看完重點就知道要集中火力補齊那些單品囉!

 

1.早春針織衫

春天針織衫會持續火紅,與秋冬款不同的是,材質上從羊毛、變成穿起來很輕爽的棉、麻,無論是當作穿搭的重點,或者是穿在薄外套內都可以任意變換的春天必備單品。

1

Garment of Knit Design-棉質素面針織衫

2

Contribe-棉麻雪花針織衫

2.早春藍白流行色

本季最流行的色系就是藍與白,藍白單品一上身,流行感瞬間顯現,在搭配上,藍色單品推薦全身色調統一,白色則是利用白色外套穿出清新優雅的氣質。

3

統一色調全身穿搭

4

白色外套全身穿搭

3.配色

想要穿出屬於春天清爽的基本就是紅藍黃三原色的運用,搭配得宜自然讓搭配重點跳出來。

5

紅色大學衫內搭

6

藍色透膚開襟外套外搭

7

黃色印花T恤當成主色

 

4.衛衣一衣多穿

好搭實用的單品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是相當重要,而今春必備的百搭單品就是衛衣了。

 

LOOK1 衛衣與西外與格紋的紳士風混搭

8

LOOK2 衛衣與印花膝上的短造型

9

LOOK3衛衣與棒球帽帆步鞋的街頭風格

10

 

5.自我主張個性襪

春夏較熱的時期漸漸無法作多層次的造型,想要穿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就非襪子不可了,除了襪長的不同外,各種不同的花色都能決定您全身的流行感。

11

復古襪紳士穿搭

12

條紋襪街頭穿搭

 

6.本季爆紅SHOP COAT

如同前回的主題「今春就用SHOP COAT穿出I LINE俐落身型」講到的內容,微涼的春天相當適合穿著輕薄的SHOP COAT,最推薦搭配窄管穿出I LINE身線。

13

SHOP COAT+窄褲穿出I LINE身線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ZIP CLOTHING STORE帶給大家的流行訊息,感謝收看、我們下週見。

 

工商服務:

5/8周四晚間八點四小時特賣會,同步日本的街頭時尚就在ZIP CLOTHING STORE

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