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KEEP COOL 夏日系列 LEVI’S x 余文樂限量聯名款

亞洲潮流圈代表同時也是咱們COOL雜誌5月號封面人物的余文樂,早先為 LEVI’S拍攝一系列形象廣告,LEVI’S也藉著此次機會攜手余文樂為夏日系列共同設計一款限量聯名褲款。選擇了全新508TM升級款短褲作為創作褲款。加州的海灘與嬉皮文化為發想,在褲子背面的左側口袋選用白色真皮,輔以海浪圖案壓花。版型加寬臀圍與錐形褲管的設計,而縮短1吋的褲長,也讓造型更顯年輕。LEVI’S X余文樂限量聯名款絕對是今夏丹寧的首選單品。

除了限量男褲外,LEVI’S也針對女生推出以白色真皮與蕾絲為設計元素的夏日系列限量褲款,選用低腰窄管丹寧褲(Skinny Jeans)採用快乾布料,並搭配蕾絲點綴在後口袋與隨性捲起的褲管邊。

 

keep cool 7

1

2

3

4

▼  LEVI’S® KEEP COOL 夏日系列-限量款女褲

5

6

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