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生活太憂鬱?來去看”竹輪史詩”電影《菜鳥評審員》嚕~~~

快來看看是誰能搶先在5月16日台灣上映之前,搶先欣賞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主演的《菜鳥評審員》。劇情描述在廣告公司任職的太田喜一郎(妻夫木聰飾演),雖然有吃這行飯的天分,但辦起事來總是很兩光。某天,他半調子的上司大瀧一郎(豐川悅司飾演)突然要他遠赴美國擔任國際廣告節評審。於是他拜託熱衷賭博的美女同事大田光(北川景子飾演),假冒成他的妻子共赴廣告節。而在廣告節盛大開幕的同時,喜一郎卻接到上司要求,聲稱如果公司的竹輪廣告不能得獎,他就會被炒魷魚!不知所措的喜一郎,同時還得面對敵對公司的菁英,以及不擇手段的各國評審。而他唯一的武器,似乎只剩同事鏡先生(Lily Franky飾演)所傳授的私房秘技,以及他對廣告那份純粹又忠誠的愛…。身處歌舞昇平的異鄉,私下卻勾心鬥角的廣告戰場,喜一郎能否在工作與愛情的兩端,作出人生最關鍵的評判呢?

JUDGE!

JUDGE!

 

《菜鳥評審員》中文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8j4ZYm0A0

 

得獎名單:

台北市 沈X宜、新北市 黃X軍、新北市 尤X平、桃園市 林X達、台北市 楊X成。

 

 

不管你有沒有幸運中獎,都一起來欣賞由日本人氣樂團「魚韻」演唱的《菜鳥評審員》主題曲吧。

《菜鳥評審員》主題曲〈Identity〉:

 

《菜鳥評審員》片尾曲〈Eure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