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不喜翻三秒配對!蔡依林首度代言交友App

還在送出好友邀請等待確認嗎?太慢了~現在最夯的交友通訊軟體BeeTalk,使用者可隨機瀏覽新朋友的照片、年齡、興趣等個人資料,再進一步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決定是否「喜翻」,喜翻就將畫面向右滑,不喜翻就向左翻,直接、簡易的操作方式,使得台灣用戶數已突破200萬大關。天后Jolin蔡依林首度為手機通訊交友App代言,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常會扮演起紅娘角色幫朋友配對,對於BeeTalk輕鬆拓展社交圈的功能愛不釋手。

為響應Jolin所推動的新交友運動,BeeTalk更將自即日起一個月內,於台灣市場推出「喜翻配對基金」抽獎活動,將自使用喜翻功能配對成功用戶群中,抽出共200對新朋友,贈送2張電影票做為約會基金,將網路配對成功的友誼延續到現實生活中。活動訊息與得獎名單將每周公布於BeeTalk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bee3

bee1

bee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