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Martens西門品牌概念店盛大開幕 Tizzy Bac、拷秋勤親自彩繪馬汀鞋

台北第一間獨立專屬Dr. Martens的品牌概念店今日正式開幕,以巨星登場的氣勢進駐台灣潮流聖地西門町;全店以原汁原味的設計風格,移植英國本土經典的搖滾元素和濃烈的英倫另類時尚。

開幕記者會當天邀請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包括:回聲樂團(Echo)、1976、Tizzy Bac、拷秋勤等,而樂團們也以展現自我主張為設計概念分享各自彩繪設計的馬汀大夫鞋;將這八款特色鞋款,贈送給Dr. Martens作為西門町品牌概念店的開幕禮物,成為店內展示品。

開幕活動的現場,除了秀出Dr. Martens各件經典鞋款之外,同時也推出春夏六月份RUGGED 粗獷系列與涼鞋系列。

Dr.Martens

DRM

ECHO

Dr.Martens2

 

QUAD SHORE ABBATHA 4-STRAP SANDALM SHORE BERNADETTE

SHORE CLARISSA CHUNKY STRAP SANDAL CORE MILLED EZRA INTERWOVEN SHOE CORE MERIS 2 CORE CHAY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