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GAP REMIX Project台北Pop-up Store @華山文創園區

幾天前經過華山創意園區,這一間佇立在忠孝東路旁的六公尺立方體顯得醒目而熟悉,究竟裡面藏了什麼呢?聰明如你應該早就猜想到,絕對跟日前我們曾介紹過的GAP REMIX Project 藝術家跨界合作系列脫離不了關係吧。是的,從明天起(5/16)至6月22日止,這間僅在台北、香港兩地設立的「GAP REMIX Project」Pop-Up Store,歡迎大家親自去看看10位藝術家與GAP Logo Tee的跨界合作。

 

台北GAP REMIX Project Pop-Up Store

開放日期:5月16日(五) ~6月22日(日)

開放時間:週一~週四 11:00-18:00;週五~週日 11:00-20:00

地址: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前(自忠孝東路入口進入後右側)

P1020146

P1020147

 

所謂的「GAP REMIX Project」,不但是中港台三地的限定系列,更是GAP自1969年成立以來,首度以Logo為主題,邀請美國、中國、香港與台灣共10位藝術家,各自發揮創意並融入強烈個人風格所創作出的10款、限量5,500件的跨界聯名合作T-Shirt。5月16日正式於華山Pop-up store、ATT4Fun旗艦店及online shop發售前,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術家的作品吧。

 

進入台北Pop-up Store,右側牆面以畫作的方式展示、陳列10位藝術家針對GAP Logo所做的創意發想,一目了然;而左側則擺放了GAP經典的2014春夏丹寧褲款(男款3件/女款3件),提供消費者恣意搭配出最具代表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P1020160

P1020155

 

除了10件獨一無二的GAP Logo TEE外,GAP還將10位藝術家為本次跨界合作的創作、訪談集結成冊,並僅在華山Pop-Up Store販售。

P1020157

P1020165

 

 

Artist:台灣 / Raintree Chan 詹雨樹

Raintree是一位元一位以標誌鮮明的拼貼風格著稱的平面設計師。他獨特的創作風格源於其對藝術的執著狂熱,各式迥異且隨機的元素在他手中被拼接在一起幻化出全新的、獨一無二的作品形態。而Raintree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旨在傳達來自青春想像的力量。通過想像,我們可以看到現代的混沌、品嘗生活的愉悅以及發現存於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無限能量。

P1020166

 

Artist:香港 / WingShya 夏永康

夏永康是一位涉足時尚、電影和藝術領域的國際知名攝影師。其作品曾登上多家雜誌封面,其中包括 ID、法國版Vogue、法國版Numero、Visionaire以及 Tank等雜誌。他曾多次與導演王家衛合作,以其首席劇照攝影師的身份參與《花樣年華》等電影的拍攝製作。作為視覺大師,他在香港和東京兩地曾舉辦多次個展。而夏永康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是以我們記憶的流動性為靈感。當回過頭去看過往生活,我們憶起所有美好時光、放下一切悲傷與悔恨。雖然色彩褪去,但心與靈魂尚存——這即是青春的本質。

P1020167

 

Artist:美國, 紐約市, 曼哈頓 / Craig & Karl

Craig & Karl這對創意拍檔各自生活在不同國家,而這並不阻礙他們每天都會一起創作出精彩的作品。這些作品雖然傳達著簡單的訊息,卻是以一種幾經推敲且詼諧的方式表現出來。而Craig & Karl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是將柔軟和平整、緊密和鬆散的各式圖案形態組合並重塑為煥然一新的Gap logo T;集合圖案和鮮明色彩的搭配打造出多樣元素之間互動的有趣氛圍。

P1020168

 

Artist:美國, 加州,長灘 / Emily Hoy 

Emily對混沌視覺的編排設計有著與生俱來的藝術熱情。儘管她現在從事著平面、紡織品和珠寶設計,而其最愛的還是用拼貼的形式以她獨特的美學視角詮釋對自然、人類和色彩的領悟。而Emily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提醒我們,每個人和自然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作為人類,用老虎的眼睛去觀察世界,將這種互相依存的關係維持下去。

P1020169

 

Artist:中國, 上海 / Wang2Mu 王二木

王二木是一位以細緻縝密的手繪風格和僅用紅藍色圓珠筆作畫而著稱的插畫師。他的創作通常以復古情懷的童年為主題,同時體現出對廣東本地語言和文化的保護。而王二木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靈感來源於他一直鍾愛的復古機器人,這份鍾愛在他的筆下以圓珠筆手繪的形式完美詮釋。對他來說,機器人以一種復古的姿態展現了現代化產物,這正與Gap精神如出一轍。

P1020171

 

Artist:香港 / Calvin Ho

Calvin是一位元跨界藝術家,其作品涉及時尚攝影、品牌打造以及創意設計的同時亦探索著不同形式的排印藝術、插畫、動態影像和線上媒體。而Calvin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將Gap logo T與風格迥異的各式手繪元素相結合,以此向他生活中所珍視的一切致敬:與人分享、創意設計、繪畫、音樂以及始終保有好奇心。

P1020170

 

Artist:中國, 重慶 / Jaye Kang 陳康  

Jaye作為一名插畫師和平面設計師,他擅長將風格迥異的圖案、材料和色彩結合奇異元素進行創意搭配以在其作品中營造出獨特的視角、空間和故事性。而Jaye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以一次邂逅意外刺激與危機的色彩冒險來展現Gap logo T,該設計旨在提醒我們在年輕時要衝破束縛、勇敢無謂地前行並超越極限。

2014-Gap-REMIX-Project_JayaKang_Gap-logo-T

 

Artist:紐約市, 哈林/ GREATeclectic 

作為一名拼貼和街頭藝術家,GREATeclectic的作品完美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波普藝術。在他的作品中你可以感受到一切,那些扭曲、失真的元素無一不在吸引你的目光,簡直叫人欲罷不能。而GREATeclectic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靈感來源於不屈的力量、向上的生長力以及金字塔、翅膀和流動的光線等元素。同時用極鮮亮的色彩表現這些元素,突出了Gap的品牌精神和此次合作系列的精髓。

P1020172

 

Artist:加州, 舊金山 / Arian Behzadi  

Arian是一位元具備神經生物學、生理學和行為學專業背景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者體驗設計師。他的作品跨界於各種跟使用者介面和體驗設計相關的領域,包括插畫、平面設計、拼貼、聲音和影像。而Arian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靈感來源於Gap的品牌起源。Gap三個字母鑲嵌在以加利福尼亞州地理形狀為圖案的拼貼作品中,而Gap品牌正是於1969年在加州創立。

 

P1020173

 

Artist:Skip Hursh  布魯克林, 紐約市

Skip是一位集設計師、動畫師、插畫師等角色於一身的“藝術製造者”。其作品中透出的混沌、嬉戲和抽象意境,是他在試圖將內心的孩童和自己外表的成人進行轉換,釋放全部的內在能量。而Skip為REMIX Project創作的作品以對太空及月球奇異地形的幻想為靈感,飛行中的宇宙塔可、大舌頭傳送門,是對我們的創意生活力量的完美詮釋。

P102017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