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全方位創作歌手 JJ 林俊傑

orange kk 54361

 

創作歌手JJ林俊傑同時也是潮牌SMG主理人、演員、專輯製作人,才華洋溢的他同時身任多職,且在每個領域都有亮眼的成績,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趕緊來一窺這位天王級歌手平常是哪些東西不離手!

 

orange kk 54325

 

#01. iPod

歌手的話當然是音樂不離身啦~「現在許多人都用手機聽音樂,不過我還是喜歡用iPod,因為可以把所有我喜歡的音樂都裝進去。」

「我幾乎所有音樂類型都聽,不過還是最常接觸流行音樂和R&B,最近喜歡聽一些爵士搖滾。」對聲音品質很要求的JJ可是在試用過各大品牌的耳機後,選擇了UE的專業監聽耳機,而且還是客製化量身為他的耳膜打造的!

_V1C1928

 

#02. iPad Air

JJ說自己常會用iPad看影片、看書和雜誌,「平常平板不離身的理由是一有想法或靈感就可以馬上用iPad中的繪圖軟體做設計。」「編曲常用的app有music studio,看書的話會用iBooks,平常最喜歡看英文小說。」(小編只會用iPad玩candy cruch ……怎麼差這麼多…ToT)

JJ也提到自己常常需要看最新最快的音樂雜誌,利用iPad訂閱線上雜誌的話很方便!

_V1C1929

 

#03. Beats Pill

「做音樂的人常常需要將作品播放出來檢查,這一台Beats音質很清晰,很符合我的需求。」(真的都離不開工作欸)  而且BEATS喇叭可以無限播放音樂,不需要任何線真的很方便~

_V1C1930

 

#04. PSP

小編想說終於拿出娛樂用途的物品了!趕緊問JJ都喜歡玩什麼類型的遊戲?「我從小就很喜歡打電動,最喜歡玩射擊遊戲,像是cold of duty (編也玩過!),也是會玩NBA,還有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

_V1C1931

 

#05. 萊卡相機

「攝影方面,我主要喜歡拍人物,媽媽帶小孩或者老人在做什麼事情,喜歡照片背後有一些感動或者有故事。」和音樂不同,JJ對相機不要求清晰、銳利,喜歡拍出來照片像畫一樣自然、生動,有深度的感覺。所以這台手動對焦的萊卡是愛物之一!

_V1C193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