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vaianas在大直美麗華掀起夏日狂潮巨浪ing

havaianas 巴西人字拖在今年盛大舉辦『巴西狂潮』系列活動,以七米五巨大比基尼女郎氣球作號召,搭配巴西部落及熱門話題的足球佈景,吸睛指數百分百!即日起連續三天,不但有一年一次的MYOH—(Make Your Own Havaianas),任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哈瓦仕人字拖,還可參加由 havaianas 精心設計的三道遊戲關卡,挑戰闖關拿限量 havaianas 精美獎品。5/17晚間七點三十分,更將由八三夭樂團與馬念先帶來的哈瓦仕牽拖趴,喜愛搖滾音樂的民眾歡迎一起來現場與哈瓦仕共襄盛舉。

 

2014 havaianas-01

2014 havaianas-02

2014 havaianas-09

2014 havaianas-10

 

今日開始的『巴西狂潮』,品牌特別邀請甜心女神張景嵐親臨現場,呼應本次的主題概念,張景嵐首度挑戰象徵自由精神的巴西戰舞—卡波耶拉(Capoeira),展現深厚的舞蹈功力。張景嵐並親身體驗闖關遊戲,刺激有趣的挑戰過程除了讓她贏得了一條 havaianas 限量毛巾,也將整場活動情緒帶到最高潮!

2014 havaianas-05

2014 havaianas-03

2014 havaianas-04

2014 havaianas-06

2014 havaianas-07

2014 havaianas-08

2014 havaianas-11

趣你的哈瓦仕 x MYOH 活動台中、高雄場次將於七月份熱情舉辦。

活動詳情請上: http://intheplayground.tw/myoh20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