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醉人胭脂紅 傾君一回眸 Air Jordan 6 Retro “Carmine”

放下你的廣告顏料和奇異筆,也放下那雙六代白紅,別再自己加工了,因為眾所期待的胭脂紅總算回眸!2014年Jordan Brand主打之一的Air Jordan 6,總算是讓我們等到復刻特殊的”胭脂紅”(一般稱”洋紅”,可是稱它為胭脂紅比較有文青氣息啊!)配色的時候。距離初登場已經二十三個年頭,這雙陪著喬神拿下第一座冠軍的Air Jordan 6對於老喬迷們來說可算是俱有非常特殊的意義。流線的鞋身與鞋舌的摟空指環設計至今仍是獨樹一格,胭脂紅與白色的搭配除了毫無違和感外亦透露出特殊的質感。預計五月二十四日上市的Air Jordan 6 Retro “Carmine”一直以來都是非主要配色的經典,要一圓當年夢想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air-jordan-6-retro-carmine-01-960x640

 

air-jordan-6-retro-carmine-02-960x640

 

jordan-carmines-bucks

當年看喬丹穿著打球,我們也都好想要一雙不是嗎?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