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只想擁抱妳》好好抱一下愛你/你愛的人吧!!!

看膩了好萊塢的科幻血腥大場面,本回潮流COOL邀請大家來看點不一樣的溫馨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愛情物語,由北川景子與錦戶亮首度合作,扣人心弦媲美《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純愛感人更勝《一公升的眼淚》,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呢?就從電影預告看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cJfJf0UOQ

I Just Wanna Hug You_01

故事介紹

溫柔的計程車司機雅己(錦戶亮飾演),在體育館裡邂逅了美麗的良紗(北川景子飾演)。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孩,之前的遭遇卻遠遠超出雅己的想像。原來六年前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讓良紗雖然奇蹟生還,卻也留下影響終生的後遺症。她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這個疾病,有時甚至連昨天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

縱使命運帶給良紗如此沉重的打擊,但她卻沒有改變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個性,也讓雅己的心逐漸被良紗佔據,並決定認真與她交往;隨著日子過去,兩人並決定共結連理。不過這對「有些不同」的情侶,在邁向婚姻的路上卻佈滿荊棘。面對周遭友人的質疑、雙方父母的反對,深知已被命運緊緊繫在一起的兩人,他們的手反而握得更緊;更何況,有個小天使也正悄悄降臨…。

良紗決定生下孩子,雅己也全力支持愛人的決定。面對眼前如此堅定的愛侶,雙方父母也終於讓步。數月之後,兩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但他們卻未料到,沉浸在莫大幸福的同時,更殘酷的命運也即將降臨…。

 

I Just Wanna Hug You_09

I Just Wanna Hug You_04

I Just Wanna Hug You_03

I Just Wanna Hug You_05

I Just Wanna Hug You_11

I Just Wanna Hug You_02

 

《只想擁抱妳》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5/28(三) 19:00 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要設定為公開喔)

02. 並回答『《只想擁抱妳》的電影主題曲是由哪位日本流行天后主唱?』(※提示在最下方唷^^)

03. 以『《只想擁抱妳》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搶先欣賞賺人熱淚的《只想擁抱妳》。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23  12:00。本次活動將於 5/23 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5/23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nIsBW-45I#t=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