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LAY卓越煥能男士系列 震撼上市

不只女性要保養!!男性也是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逾9成男性有此三大「面子問題」: 「粗糙、乾燥」、「出油、毛孔粉刺」、「暗沉、倦容」》

男性保養意識日益增長,據調查指出,台灣有91%的男性消費者表示,他們注重臉部保養,想提昇自信心、異性緣與彰顯男人味,非常在意「面子問題」!但偏偏男性膚質先天較女性不吃香,容易有「面子問題」,只要解決男性最常有的三大面子問題,男性魅力立即展現!

 

根據OLAY實驗室研究表示:

「粗糙、乾燥」

以外在皮膚而言,男性的肌膚比女性角質厚了24%~40%,加上角質更新的速度較慢,因此肌膚的吸收與保濕能力自然較弱,看起來更為粗糙且更容易出現暗沉!

「出油、毛孔粉刺」

男性肌膚的出油量比女性肌膚多了40%~70%;且八成男性屬油性或混合偏油的膚質,因此清潔不易,也容易出現毛孔、粉刺等問題!

「暗沉、倦容」

男性若再遇上吸菸、熬夜、壓力、飲食不均和刮鬍不當等問題肌膚更容易受到氧化影響,而產生肌膚發黄、黑眼圈等不健康的老化現象!

 

挑選保養品除了應注重成份之外,根據調查指出,男性挑選保養品時最注重「方便性」!因此國際護膚專家OLAY秉持多效保養的精神,在邁向2012年之際,推出OLAY卓越煥能男士系列】,以「巔峰極簡」保養為概念,一次解決肌膚三大「男性面子問題」,以「極簡」保養方式達到「巔峰」肌膚狀態,展現巔峰型男魅力!

 

OLAY卓越煥能男士系列】

台灣優先推出【OLAY卓越煥能男士系列】,透過潔面乳、化妝水與醒膚凝露的搭配,給予台灣男性最基礎也最重要的肌膚保養。

 台灣首推醒能勁爽控油清爽凝露』

以清爽凝露質地,讓肌膚輕鬆吸收,瞬間達到水潤;蘊含維它命B3、小黃瓜萃取物以及礦物精華配方,能即時潤澤肌膚、不油膩,完美調理水油平衡!

▼OLAY Men醒能勁爽控油清爽凝露   50g

【售價】 NT$399

OLAY Men 醒能勁爽系列

▼OLAY Men醒能勁爽潔面乳    100g

【售價】NT$149

▼OLAY Men醒能勁爽控油潔面乳   100g

【售價】 NT$149

 

OLAY Men 潤能多效系列 

▼OLAY Men潤能多效醒膚水   150ml

【售價】 NT$299

▼OLAY Men潤能多效潔面乳   100g

【售價】 NT$149

▼OLAY Men潤能多效透氣保濕露    50 g

【售價】 NT$399

▼OLAY Men潤能多效眼部保濕凝露    15 ml

【售價】 NT$399

▼OLAY Men潤能多效活膚滋養霜   50g

【售價】 NT$3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