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夏日必備!印花T-SHIRT穿搭任你配

已經進到炎熱的夏天,所有男性朋友們的衣櫃裡的主力便是T-SHIRT與短褲,上週的主題「夏日聖典、型男必穿膝上褲」談到短褲搭配,今天則要來分享印花T-SHIRT,夏天除了要穿的涼快之外,運用一些小巧思,夏天穿搭與秋冬穿搭同樣能讓您充滿個人風格。

 

夏日重點單品: 印花T-SHIRT

1

立即購入→全品項印花T恤

LOGO T-SHIRT能夠當作全身的搭配重點,當覺得穿搭少了些什麼的時候,它就是能夠一下子解決您煩惱的好朋友。

 

 

 

印花T恤搭配三大招

 

第一招:搭襯衫

襯衫與印花T恤的標準組合,如果是搭配襯衫,為了不要讓人勿以為裡面是內衣,比較不建議搭配圓領素T,比較推薦印花T恤或是V領T恤。

2

全身單品立即購入→ (Look1)     (Look2)     (Look3)

 

 

 

第二招:小物運用

如果是上衣單穿T恤的話,為了不要讓搭配失去個人特色,配件則不可少。

3

全身單品立即購入→   (Look1)     (Look2)     (Look3)

 

 

第三招:絕妙配色

T恤上的LOGO圖樣與褲款作呼應的搭配則可以讓人不經意就發現您的小巧思。

4

全身單品立即購入→   (Look1)     (Look2)     (Look3)

 

 

 

工商服務時間:

本週四晚間春季商品出清四小時特賣會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