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 POW! WOW! 國際藝術首度登台 街頭壁畫、獨立音樂接力展演

源起於夏威夷街頭的「POW! WOW!」國際藝術組織今年首度來台,活動當天(5/28)特別邀請數十位國內外藝術家,齊聚於圓山花博公園內以接力創作 live art 秀的繪畫形式,拉開為期七天的街頭藝術盛會之序幕。

除了數十位國內外藝術家在台北九個各有特色的據點進行為期一周的街頭壁畫創作,讓你親眼目睹作品從你眼前跳轉的精彩畫面外,活動期間更安排了「POW! WOW!」團隊的藝術交流講座與台灣獨立音樂混搭的音樂表演,呈現更豐富的藝術與音樂樣貌。透過展覽合作、講座及音樂場域跨界,讓臺灣藝術家有機會在國際上受到注目及肯定,打造全新形態的藝術交流平台。

此番浩大的藝術工程將耗盡上百罐的噴繪顏料,而這些使用完畢的噴漆罐將會進行回收,創作全新面貌的環保藝術作品,在接下來七月份的盛大夏日藝術慶典《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展出,進行台北及夏威夷兩個城市的無牆藝術交流。

 

DSC_3306

DSC_2873

JASPER

MADSTEEZ_

 

YOK&SHERYO

LARRY

DSC_2838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PowWow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