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俏皮無俚頭音樂創作傳遞正面能量的「慢慢說樂團」

IMG_7617

他們是兩個說話很快的人,卻取名叫慢慢說的「慢慢說樂團」,主唱利得彙和吉他手沈志方相遇於2011年的春天吶喊,在攜手歷經美國影集「SMASH一鳴驚人」歌唱大賽奪下亞洲冠軍,進而成為福山雅治、南方之星的師弟妹後,終於在日前發行了首張全創作專輯《MURMURSHOW》。10首以民謠為基底融入多元曲風的創作大碟中,有首波主打歌〈五虎〉的幽默奇幻、〈標準解題〉的困惑迷惘、〈我們確定〉的甜蜜見證…10首歌都有不同的感覺和故事,像是在看SHOW一樣,豐富精采。而這次透過2人與我們分享的生活必備小物,一起來更認識這組清新開朗、自然不做作的慢慢說樂團。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利得彙的隨身小物

_MG_4364

#01. BOOK

為了下個月和愛情公寓的合作而搶先閱讀的真人真事改編小說。『這次的合作很奇妙,這本小說的內容竟然會跟我們新專輯中的〈標準解題〉講的東西不謀而合,雙方都覺得很神奇,所以請期待接下來我們的一連串合作。』

_MG_4372

 

#02. 化妝包

『這是以前曾和我一起比賽的戰友佳芳,現在是位造型師的手創品牌。我很喜歡這個很有質感的包包,但一開始不知道該拿來裝什麼(笑)……後來想想反正我們常常要自己化妝,一定要物盡其用,所以就變成了我的化妝包。』

_MG_4366

 

#03. 紫草膏

『我都說她是人肉捕蚊燈。』沈志方說。

『對呀!妳知道多誇張,我們工作室的捕蚊燈從買回來從沒“ㄆㄧㄚ”過,但我每天卻可以打6隻蚊子以上,這……明明我就沒有很愛吃肉呀!?』孩子,大自然就是如此深不可測呀~

_MG_4371

 

#04. 防曬乳、磨指甲、髮夾

『夏天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因為我超級怕黑(編:明明現場最白的就是妳哩~),我連在家裡都要穿外套。至於小髮夾是因為我常吃到自己的頭髮(?髮菜),有時候也能隨時用它來變換造型。』

_MG_4369

 

#05. 臉部按摩器

小臉美女必備!不但能舒緩緊繃的神經,還能讓臉型更漂亮。

_MG_4370

 

#06. 水壺

這水壺的重點是吸管,『不知道為什麼,如果用灌的話我很容易嗆到,所以表演的時候我一定帶著它,環保又好用。』

_MG_4373

IMG_7616

 

沈志方的隨身小物

_MG_4383

 

#01. 水壺

如果要推薦一樣夏天必備小物,水壺是沈志方的首選。『男生對於登山背扣、S型掛勾都有種不明所以的熱愛,再加上這個不鏽鋼水壺可以更換各種不同造型外裝,隨心情搭配服裝,健康時尚又環保。』

_MG_4374

 

#02. 慢慢說樂團專屬雷神名片

日本經紀公司特別下單訂製的專屬雷神巧克力名片,除了慢慢說樂團的專輯封面跟名字,還印上日文”請多多指教”,以及”音樂如閃電一樣震撼”等字樣,金古椎哩。

_MG_4377

 

#03. 零錢包

『這雖然是我們出國時才會使用到的零錢包,但我一定要每天帶著它,如果今天要換包包,也一定第一個把它拿出來放到該放的位置,對我來說它就像護身符一樣,能帶來安全感。而且有很多外幣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_MG_4381

 

#04. 行動電源

現代人包包裡的必備單品,有帶才有安全感。『但其實這不是我自己要使用的,我是為旁邊這位準備的……』

『少來了,屁咧!.』(編:還給我打情罵俏,你們倆個真是夠肉麻…)

_MG_4379

 

#05. 餅乾

『我很喜歡出門前塞兩個餅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吃兩下。』肚子餓低血糖,會爆怒der~

_MG_4375

 

#06. 吉他譜

也是一個安全感的概念,『雖然我們的創作歌曲老早就背得滾瓜爛熟,但還是會覺得如果今天沒帶就會出錯,會突然需要它。』

_MG_438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