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格紋和哈利波特!兩個你不能不知的英國品牌!

2012奧運在英國倫敦,這個歐洲最重要的國家之一。充滿騎士與貴族、福爾摩斯與007、博物館與足球場的國度,大部分人對英國品牌的印象想必是格紋、貴族、紳士…這些都對,不過其實英國還有很多貼近生活的好品牌,今天跟大家分享兩個:百年雨靴HUNTER 與 國民生活雜貨Cath Kidston。

About Hunter Boots
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或Wellies。由於歷史悠久,加上優良的傳統與技術,Hunter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穿度與功能性可見一斑。而1977 & 1986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更奠定了Hunter百年老牌在英國的地位

↑2011年在台北的雨中走秀,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超級名模Kate Moss也喜愛!著用之頻繁簡直可以取代招牌了…

↑很有代表性的2012英國紀念靴款

 

About Cath Kidston
另外,來自英國的生活感大眾品牌Cath Kidston,以經典的印花包包,或是各類配件小物、居家生活用品等,為英國民眾的日常生活增色,親民的價格讓男女老少都能輕鬆入手!本季在大家期盼下正式進入台灣,並於十二月底在東區設立首間概念店,以Cath Kidston融合英式古典鄉村風格的經典印花壁紙,營造出既典雅又溫馨的英式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倫敦近郊靜謐廣場邊的精緻店家中!

↑Cath Kidston女士,1993年以15000英鎊創立了自己的居家品牌王國

↑手機殼系列相當受到喜愛,在台灣常可見到東區小店販售

↑經典旅行袋,除了印花布以外圓點就是Cath Kidston最受歡迎的圖騰!

 

Info

Hunter  Boots 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 02-2711-0991

Cath Kidston 忠孝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1號 / 0800-003-66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