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血債血還!尼可拉斯凱吉的《即刻復仇》~分享預告抽電影特映券

凱吉大叔又來嚕!這次他將在6月20日在台上映的《即刻復仇》中再度扮演憤怒的老爹,為愛女報仇。而且現在只要點閱以下迂迴曲折的《即刻復仇》電影預告,並與你的好友分享,就有機會搶先觀賞這部電影。

 

 

TOKAREV-01

導演:帕可卡貝薩斯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盜數計時》、丹尼葛洛佛《奪魂鋸》、瑞秋妮可拉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彼得史托馬《重擊防線》、帕夏D林奇尼科夫《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類型:懸疑動作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0日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TOKAREV-02

TOKAREV-03

 

故事大綱

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曾經是個罪犯,改過自新後想要回歸到平靜的生活,但自己的女兒凱特琳卻被綁架,甚至慘遭撕票!保羅懷疑自己遭過去的仇敵報復,便召集了曾經與他出生入死的團隊,沿著線索想要找出幕後黑手。但保羅潛藏已久的噬血性格卻讓他的追緝行動變為血腥復仇,保羅追尋的正義卻成了無法停止的暴力制裁……

TOKAREV-04

TOKAREV-05

TOKAREV-07

TOKAREV-06

 

《即刻復仇》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連結分享《即刻復仇》電影預告至臉書塗鴉牆。

02. 再以『《即刻救援》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6/19(四)19:00 @台北今日秀泰影城《即刻復仇》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10  23:59。本次活動將於 6/11 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6/11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