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9 最近又敗了的玩具們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這陣子,所有的流行、時尚包括玩具都在復刻,翻玩經典,原因很簡單,不管任何厲害的玩具或單品,一定要結合回憶,也許有年代感,但透過更新的技術,更厲害的雕工,讓幾十年前的舊玩具再次得到新的生命,也讓現在的小朋友繼續敗金。嗯~~~~~像我一樣!

 

ET

這部電影是人類接觸外星人的一大步,史蒂芬史匹柏真的是神來的,整部片感人溫馨,描寫小男孩幫助ET回家的故事。當時七歲的茱兒芭莉摩真的太可愛了,真想來隻12吋玩偶。印象中小男孩對ET說了一段話『You could be happy here , I could take care of you. I wouldn’t let anybody hurt you. We could grow up together.』讓我流下眼淚來。所以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這隻1:1的ET時,整個人都快瘋了,不敗是不行的~

SAM_0595

SAM_0598

SAM_0600

 

 

奈良美智的鐵皮玩具狗

奈良美智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之一,每一次所推出的玩具也都充滿他本身的特色。繼上一次收藏了狗音響DOGGY RADIO之後,這一次我又再次把這隻鐵皮玩具狗納入旗下。這類帶有復古造型,卻又有著全新靈魂的玩具,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玩具種類,這次當然也不用考慮太多,瞬間入手囉!

SAM_0601

SAM_0602

 

 

蝙蝠車

這台蝙蝠車是1、2集蝙蝠俠的救命恩人,畢竟蝙蝠俠是人來著的,他本人不防彈,可想而知這台車的重要性。雖然我也很愛,現在這個版本的蝙蝠俠,但小時候看的提姆波頓版本在我的心中,那是最經典的。即便現在的蝙蝠俠再厲害,劇情角色刻畫的再細膩,都絕對有受提姆波頓的影響。只是從小我就覺得這台車好長,轉彎一定很不方便,長大後覺得自己小時候真有SENSE,這台車只有帥,只活躍在漫畫式的世界裡。如果是真的,他絕對會害死蝙蝠俠,在戰鬥中折成兩半。不過~電影嘛~漫畫嘛~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SAM_0617

SAM_0603

SAM_0604

SAM_0605

SAM_0606

SAM_0609

SAM_0610

SAM_0611

SAM_0615

SAM_0616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