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玩色冒險 超有感!DON’T WALK, KRUZIN!自信施展足上魔登型範

2008年創立於美國,時尚休閒鞋品牌KRUZIN以不受限制的態度主張,打破格局,站穩潮流腳步。品牌名稱KRUZIN以”Cruising”(航行)與”Individual”(自我)二字,複合出強烈的個人意識,將這樣的精神融入鞋款設計,大膽獨特的異材質拼接、炫目的色彩設計,流露出冒險生活的藝術型格。感嘆生活中充斥大量無感事物,漸漸讓人知覺麻痺?或是還有很多不敢嘗試的新鮮事嗎?今年夏天,KRUZIN要帶著大家冒險玩色,無論是瘋狂的、搞笑的、不按牌理出牌的,就是要抓住你的KRUZIN MOMENT,超(潮)級有感又勇敢!

 

Editor_金旺  Photo_Morrison  Info_帛晏(02)2736-5580

 

#不受框架限制 發揚「魔登」精神!Don’t Walk, KRUZIN!

強調不受限制的「冒險」態度,KRUZIN提出「釋放自己心中的小惡魔」的潮流宣言,大膽放縱的「魔性」可不是鼓吹大家去做壞事喔!而是鼓勵眾人全心展現任誰都無法替代的「魔登」天份,將這樣的才華詮釋在生活面上,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姿態,閃耀自己的潮流型範,不作乖乖牌,不打安全牌,就算沒人了解你,但KRUZIN永遠都站在你身旁為你打氣、挺你、做自己!(覺得感動)

Fred Love-5187

 

#激發創意泉源的靈魂指標

一個如此氣勢非凡的設計品牌,當然得要有一群創意源源不絕的設計團隊,以及一雙推動品牌主張的神聖之手。

_DSC0875

_DSC0898

GQ MG

KRUZIN設計總監Alessandra Gold除了是一位外型亮眼的「辣妹」(咦?)外,藉著體內流著南美洲活力四射的熱情血統,讓她的Project流露出繽紛奪目氣息,詮釋出KRUZIN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時尚品味,每次出擊都能獲得”Wow”的讚嘆聲!畢業於紐約設計名校,在好萊塢享有盛名,各大時裝週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除了是歐美各大媒體爭相訪問的人氣設計師外,也是藝術家們積極爭取的合作對象。

_DSC0918

_DSC0922

Alessandra曾在世界知名的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上與Malcom Stuart、Gurva de Artist、KAMIKVZE-James Velez與Yuri Tuma等知名設計師與藝術家,跨界出令人讚嘆的聯乘傑作─Miami Art Series。強大的個人魅力加上獨具匠心的經營理念,是吸引合作的主要因素,成功將KRUZIN態度精神發揚光大,不在話下。

_MG_0859

#與華人音樂頑童庾澄慶的搖滾聯乘

除了以勢如破竹之姿,在歐美各地打響名號,亞洲地區則是找來有著音樂頑童之稱的哈林庾澄慶操刀,結合音樂元素,打造多種鞋款新風貌,無論是在個人主張或是品牌精神發揚,”HY”系列在亞洲地區所掀起的風潮效應,可見一斑。

 

#So,What is KRUZIN? Don’t Walk, KRUZIN!

說了這麼多,還不了解KRUZIN Style?沒關係,幫你畫重點:KRUZIN就是結合潮流元素與舒適功能的時尚鞋款,也是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行走的方式,更代表著個人生活品味以及毫無負擔的精品奢華!以「魔力」加持你的潮流態度,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_DSC6829

 

KRUZIN注目鞋款 魔力豋場!

KRUZIN最受注目的「瘋馬鞋款」 (Crazy Horse),採用經典馬毛或是帆布材質,鞋頭及鞋跟的鉚釘設計則由馬刺造型演化而來,狂野不羈的吸睛單品,行走在充滿各式挑戰的城市中,充分表達個人玩色冒險態度,也要加持你的勇敢精神。各位「魔登」男女,趕緊跟上腳步,共同施展超有感魔力!

_B6Y2638

Focus on│馬毛瘋馬系列

今年春夏,經典馬毛新色開催,難得一見的靛藍配色,在色度及明度上展現高超技巧,則是令人無法忽視的穿搭神物。高筒側邊拉鍊方便穿脫,搭載輕量大底及吸震鞋墊,除了搶眼吸睛的鞋身,強化人體工學機能設計,讓雙腳沒有負擔!(覺得體貼)NT:4980

 

Focus on│迷彩瘋馬系列

除了經典馬毛款式,這次特別推出帆布材質的迷彩系列,經典鉚釘鞋頭搭配不同於傳統軍綠迷彩的繽紛圖騰,點綴出春夏輕盈時尚感,在在展現設計團隊對於色彩的非凡掌控力!

_B6Y2634

_B6Y2629

夏天沒有一雙白鞋,怎能說自己是潮級達人?!螢光色系迷彩營造出亮眼效果,不管怎麼看都無法錯過的季節鞋款阿!

(高筒)NT:2980

(低筒)NT:2680

 

_B6Y2632

_B6Y2636

黑底款式讓個人潮感質地倍增,古有云(誰阿?):潮流,只需要一個亮點!是的,KRUZIN就是要讓你在黑色的宇宙中,成為最閃耀的那顆星!

(高筒)NT:2980

(低筒)NT:2680

 

_B6Y2627

_B6Y2624

_B6Y2626

Focus on│螢光瘋馬系列

專為女孩打造,大膽使用霓虹螢光注入鞋款,彰顯玩色主張,鞋面圖騰織紋強調存在感,加上令人無法忽視的馬卡龍鞋帶配色,隨意搭配素TEE及丹寧褲就非常有型啦!

NT:2980

 

全省直營點─

ReslToelRun

三越南西三館4F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樓   Tel: 02-25676353

西門誠品2F   台北市峨嵋街52號2樓   Tel: 02-23123209

台中中友B棟9F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9樓   Tel: 04-22251853

台中三越5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Tel: 04-22544289

台南三越小西門B1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Tel: 06-2144829

ROOMS 

ATT 4FUN 2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   Tel: 02-77375068

 

kruzin.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Kruzin.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