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唯有阿曼Armin Only Intense台北站 熱力掀爆五股工商展覽館

ARMIN ONLY 唯有阿曼Intense台北站,5 / 31在五股工商展覽館盛大登場,超過八千名觀眾擠爆現場,一同體驗世界DJ第一名的電音天神Armin van Buuren(阿曼‧凡布倫)六小時不間斷的現場音樂魅力,更融合現場樂團、劇團以及燈光煙火秀,帶給台灣樂迷超脫音樂的感官震撼。這次Armin帶來了最新的單曲「Ping Pong」,樂迷隨著前奏舉手揮舞,現場更降下了數十顆的大型黃色氣球與樂迷一同互動。而當暢銷單曲「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的前奏一放出,更是興起全場的大合唱,Armin也首次在台灣表演和海尼根合作『放開跳,放慢喝』的全新單曲「Save My Night」,讓樂迷們了解,唯有負責任飲酒的態度,才能擁抱黎明!

 

am5

am1

am2

am3

am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