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沒有人可以把你標籤,你自己就是一個品牌!吳克羣Kenju Wu

_MG_4495

你知道的吳克羣是歌手、是演員,更是創意生活品牌DEBRAND的主理人。聊起這個醞釀2年、剛滿週歲的心血結晶,秉持「跳脫規則,追求原創。將藝術創意用服飾單品來展現自我」的品牌核心,短短1年多來已陸續與老夫子、PHUNK、鄧卓越Dorophy Tang等藝術創作者/單位推出過聯名系列,2014春夏更將最能代表中華文化的水墨畫、甲骨文帶入服飾,打造與眾不同的創意概念。今回就透過『名人私貨』單元,一起來看看吳克羣如何自我實踐『流行並不是透過衣服來展現自己,而是要對自己有自信,自信就是最好的型格表現。』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01. 手工戒指

西班牙購入的創意單品,超棒的包裝創意獲得在場所有人的一致好評!『戒指是純手工打造的,獨一無二,再加上這個把一本聖經或字典挖空的idea,更是絕無僅有。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跟大家的反應一樣:哇!帥!』

_MG_4442

_MG_4441

 

#02. DEBRAND X 2 Abnormal Sides串珠手環

以現代青花瓷為人熟知的香港藝術家鄧卓越Dorophy Tang,繼去年與DEBRAND合力打造潮流限定空間後的最新創作。『我最喜歡這個925純銀打造的骷髏,大家有看到他的眼睛嗎?是朵代表希望的向日葵。』

_MG_4434

 

#03. 鋼鐵人行動電源

鋼鐵人是吳克羣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也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所以我有各式各樣鋼鐵人的相關商品,手機殼、行動電源、運動衣、模型,甚至是胸口會發亮的衣服。我覺得蒐集東西就是這樣,會不知不覺的著迷。』

_MG_4437

 

#04. DEBRAND名片夾

搶先曝光的2014夏季全新單品(^^y),名片夾上像水墨畫的圖案其實是羽毛(!),而且還是補夢網的一小部分。『配合7月DEBRAND首間台北東區實體據點的設立特別打造的全新企畫主軸-“夢”,完整的視覺概念與商品也將與店內空間完美融合,請大家拭目以待。』

_MG_4429

 

#05. Beats Pill 2.0快樂丸

身為音樂創作者,包包裡放個藍牙無線擴音裝置也是相當合理。『我的工作總會遇到漫長的等候,不管是參加頒獎典禮或是出席活動,在後台悶的時候我就會拿出它,連上iTunes播放音樂,大家就會很開心。』

_MG_4428

_MG_4491

_MG_4454

_MG_44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