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康活動 ∣ JumpFromtheDiner 帶你進入2D世界找樂子!(內含贈獎活動)

1

愛玩視覺錯視的2D包流行品牌 JumpFromPaper,遇見了活力滿滿、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的美式餐廳「the Diner 樂子」,同樣古靈精怪的兩隊人馬,碰撞出「JumpFromtheDiner」跨界企劃,今年夏天,要用 2D 風格征服台北!

 

_MG_1820

 

現場由JumpFromPaper 設計團隊操刀,將 theDiner 樂子旗下三家店改造成2D 世界、移植進駐大型2D裝置與「真假」的2D包,視覺錯視近距離挑戰大家,現場紛紛玩起「猜猜哪個包是真的」的遊戲!

_MG_1635 

_MG_1651

美食 X 潮流的跨界合作「JumpFromtheDiner」已經開跑,邀請大家一起來真真假假的 2D 世界找樂子、大口吃漢堡!只要你點「JumpFromtheDiner 限量漢堡套餐」,隨餐附贈迷你版2D漢堡盒,讓你邊吃邊玩,創造不一樣的用餐樂趣!

_MG_1681 

_MG_1710 

 

JumpFromtheDiner 限量漢堡套餐   NT. 390

從漢堡盒跳出來的 JumpFromtheDiner 特製漢堡,隨餐將附贈迷你版2D漢堡盒 & JumpFromPaper 徽章套組一份;點JumpFromtheDiner 漢堡套餐的朋友,並與現場大型2D裝置拍照打卡、標記#JumpFromtheDiner,將有機會獲得JumpFromPaper包包。

2

_MG_1817

 

 

◎活動時間:

65日星期四 – 629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the Diner 樂子瑞安店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

Café Café樂子咖啡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52

 

 

《JumpFromtheDiner》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已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

這麼有創意的跨界合作,想不想親自嚐嚐看呀?JumpFromtheDiner特別提供了2張6折套餐兌換券,即日起至6月13日12:00 依照以下步驟: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

02. 轉貼JumpFromtheDiner跨界企劃合作連結至你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請設定為公開),

3. 將分享網址連同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以「我愛2D漢堡包」為e-mail主旨,寄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6/13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