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Thre3style台灣區冠軍DJ Din Din:如同綜藝節目般的DJ風格HIGH翻舞池

Red Bull Thre3Style,是一個來自2007年加拿大小型夜店舉辦的實驗玩樂派對概念,參賽者需要在15分鐘內轉換3種以上的曲風,除了展現技巧、讓觀眾體驗DJ藝術外,更要在這15分鐘內鼓譟觀眾、炒熱派對氣氛。今年是台灣第二度舉辦這個國際性的DJ賽事,從外卡戰到北、中、南預賽,場場精彩,廝殺激烈,最終則由僅有四年資歷的22歲新秀DJ Din Din(張為鈞)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將代表台灣參加八月一日於火之國亞塞拜然的巴庫古城舉辦的Red Bull Thre3style世界總決賽,與全球各地的頂尖派對DJ一戰定高下。

sVIG_6913

 

究竟這個年輕新秀耍了什麼花招,才能在其他實力堅強的前輩面前,抱走Red Bull Thre3style台灣區冠軍頭銜?從外卡賽便擔任評審的DJ Chicano說:「這次看Din Din表演就像看電影《食神》一樣,結束前都無法預測他會出什麼招,是讓人驚喜的一場DJ秀。」DJ Din Din在這魔幻的15分鐘裡結合電音和台語老歌、靈魂樂還接結婚進行曲,不但將史堤夫汪達的《Sir Duke》旋律巧妙地接上結婚進行曲,電音舞曲《Booyah》完美不著痕跡地接上旋律相融且讓人大為驚豔的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陳小雲),最後節取饒舌金曲《Talk Diry》裡出現的“Taiwan”詞句銜接黄立成的《台灣之子》時,徹底翻騰了全場觀眾的情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1jyBlX1fA

▲2014 Red Bull 3Style 台灣總冠軍 DJ﹣DinDin Live show 原音重現(影片取自YouTube)

_GMC6653

 

就跟DJ Din Din賽後接受訪問時提到,「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得冠軍,只記得自己很開心地站在舞台上表演。當初在挑組曲時,著重在曲目可以讓觀眾有笑點,夠無厘頭,只希望能讓現場哄堂大笑。同時也會考量詞跟詞之間怎麼串,音樂調性切換的時候可以怎麼玩會讓人聽的意猶未盡然後很容易聯想這樣。」

 

sVIG_7223

sVIG_7251

圖片來源: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